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选角太狂!宋慧乔郑知苏角色对比图释出,邪恶嘴脸神复制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7)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新剧《黑暗荣耀》收视、话题持续高涨中,而近日Netflix也释出宋慧乔及霸凌五人帮的「少年时期」、「成年时期」角色对比图,超高角色同步率让剧迷直呼:「选角太狂!」不仅宋慧乔&郑知苏相似度极高,饰演大反派朴涎镇的林智妍&辛叡恩,邪恶嘴脸更是神复制!而「小宋慧乔」郑知苏其实是《寄生上流》的「大女儿」,曾主演《第三人称复仇》的辛叡恩过去竟曾被称为收视毒药!马上带大家来认识《黑暗荣耀》少年时期演员,一窥角色对比图!

《黑暗荣耀》「文同珢」宋慧乔 V.S 郑知苏

女主角「文同珢」一角分别由宋慧乔、郑知苏担纲演出,在剧中备受校园霸凌及暴力,宁可放弃一切也要成功报复,从受尽屈辱的郑知苏,再到化身冷血「复仇女王」的宋慧乔,两人都展现了精湛演技,其中两人神同步的外貌,更是让许多人认为仿佛真实看到高中版宋慧乔!

而饰演少年时期文同珢的郑知苏,其实是童星出身,过去曾在《奇皇后》、《W-两个世界》、《海德、哲基尔与我》中扮演少年版女主角,也曾参与过《寄生上流》的演出,在剧中担纲有钱人家的大女儿「朴多惠」一角,并凭借《寄生上流》受到瞩目。

后续郑知苏也首次担纲主演,演出韩剧《谤法》「白昭袗」一角,演技受到肯定,在近期的热播韩剧《谢幕》中同样能看到她的身影!

令人意外的是,郑知苏过去其实梦想成为一名歌手,并在刘在锡主持的节目《玩什么好呢》中,因为出众的歌声受到讨论,更参与了爆红的企划限定女子团体「WSGwannabe」!

《黑暗荣耀》「朴涎镇」林智妍 V.S 辛叡恩

大反派「朴涎镇」一角由林智妍&辛叡恩担纲主演,家境富裕的她自小就行为偏差,以欺凌弱小为乐,认为钱就是一切,长大以后成为了一名表面光鲜亮丽,却内心险恶的气象主播,而辛叡恩和林智妍零差别的邪恶嘴脸也让观众直呼「选角太完美!」更成为多数观众心目中最神似的一对!

辛叡恩出道即以爆红网路剧《A-TEEN》打开知名度,并凭借《会读心术的那小子》走红,更因此拿到韩国电视剧大赏年度明星奖,不过爆红后辛叡恩的演技之路却没有因此变得顺畅,虽然后续接演了多部韩剧,包含《快过来》、《境遇之数》,但收视与口碑皆差强人意,更让她因此背负了「收视毒药」的罪名。

而近期辛叡恩也出演了Disney+韩剧《第三人称复仇》,表现不俗,这次参与《黑暗荣耀》的演出,从霸凌事件侦查者,一跃成为主使霸凌的大反派,精湛的演技更是让人惊艳,也让辛叡恩成功摆脱「收视毒药」的称号,更让观众直呼辛叡恩终于遇到了人生角色!

《黑暗荣耀》「全宰寯」朴成勋 V.S 宋炳根

「全宰寯」一角分别由朴成勋、宋炳根饰演,咬著金汤匙出身的他,从小就预备成为高尔夫球场接班人,个性狂妄而又目中无人,相当容易被触怒,贪好女色,却对朴涎镇有深厚迷恋。

饰演少年时期「全宰寯」的宋炳根,近日也在IG上分享与「成人版」朴成勋的合照,两人完全就像亲兄弟,而朴成勋也幽默回应:「是宰寯和宰寯」!

《黑暗荣耀》「李蓑罗」金曦欧拉 V.S 裴江熙

「李蓑罗」由金曦欧拉、裴江熙饰演,家境富裕,个性却相当疯癫,虽然有毒瘾又是个疯子,却拥有令人称羡的画画天赋,同时也是一名教会合唱团成员。

裴江熙今年已经25岁,过去曾参与Netflix人气剧集《还魂》、《命定之人》的演出,也曾在歌手Car, the garden的〈Tree〉和〈Memorize Our Night〉MV中担纲女主角,展现与《黑暗荣耀》不同的角色魅力!

《黑暗荣耀》「崔惠程」车珠英 V.S 宋智友

「崔惠程」一角分别由车珠英、宋智友担纲演出,崔惠程的家境普通,爸爸是洗衣店老板,也因此让她在霸凌五人帮中相对弱势,常常被使唤来使唤去,长大后成为空姐的她,将男人变成了自己达到目的的工具。

饰演少年版「崔惠程」的宋智友过去凭借韩剧《龙王保佑》正式出道,在演艺圈已默默耕耘三年的她,曾参与过《加油吧威基基2》的演出,更在2019年就与大反派「朴涎镇」林智妍碰头过,出演林智妍主演韩剧《Welcome 2 Life》!

在近期由朴柱炫、金永大、金宇锡主演的热播宫廷剧《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中,同样能找到宋智友的身影!

《黑暗荣耀》「孙慏梧」金建宇 V.S 徐佑赫

「孙慏梧」一角由金建宇、徐佑赫饰演,粗暴的他是霸凌五人帮中,对付文同珢的主要施暴者,小时候是朴成勋的跟班,长大后在他底下工作,供朴成勋使唤,虽然没有权势和地位,却总喜欢虚张声势。

1998年生的徐佑赫隶属于Yamyam Entertainment,与《浪漫医生金师傅》金旻载为同门师兄弟,《黑暗荣耀》同样也是徐佑赫的出道首作,在剧中呲牙咧嘴的狂暴表现相当令人惊艳,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选角太狂!宋慧乔郑知苏角色对比图释出,邪恶嘴脸神复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