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坐着假唱被KBS点名批评,放着IU的作品,全程只是做表情和对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6) 22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KBS点名批评IVE坐着对嘴假唱,直言“坐着阿巴阿巴,这些人真的是歌手吗”,这种点评可以说极其严厉,但小编个人觉得这并无不妥,因为IVE张元英和李瑞,是在别人挤破脑袋都想要的年末特别舞台上坐桩对嘴假唱,她们的行为让韩流爱豆的底线被无限拉低,现在韩流网友纷纷嘲讽爱豆坐着都唱不了歌。

要知道IVE可是在2022年横扫了韩流各大音源榜,海外榜单也完成霸榜,并把大赏拿到手软的韩流新贵,是KPOP新的门面和领军人,结果在2023年,她们贡献给大家的第一个舞台,便是坐桩对嘴假唱,张元英和李瑞在舞台上全程就做两件事,那就是一边摆表情,一边对嘴,与其说她们是歌手,不如说她们的演员。

虽说现在的韩流乐坛,爱豆实力不重要,全都以颜值为重,但小编实在没有想到,爱豆实力不重要到可以连歌都不会唱,唱跳兼顾做不到,这已经够离谱了,预录的出现遮掩了这一弊端,但如今韩流的顶流爱豆,居然坐着也要对嘴假唱,讽刺是IVE张元英和李瑞还手持麦克风演戏,真的是让人看得头皮发麻。

很难相信到场支持IVE的粉丝会是怎样的尴尬处境,因为舞台和观众席非常近,张元英和李瑞对嘴假唱的话,台下粉丝是完全可以发现的,最重要的是,此次她们对嘴假唱的音源,连重新录都懒得做,直接用的是她们团综中出现的音源版本,也就是说她们连预录都做不好,这唱功得差到何种地步。

一开始IVE的粉丝还进行洗白,直言韩流爱豆对嘴假唱是常态,不该单独报道IVE,话虽如此,但坐桩对嘴假唱的韩流爱豆,IVE却是第一个,比烂可以,但自己非要做最烂的那一个就不要怪别人批评,就是因为有IVE这样的组合,才让韩流乐坛变得越来不看重实力,此次KBS点名批评对韩流乐坛来说,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大家可能无法想象,海外网友对此次IVE张元英和李瑞对嘴假唱的点评有多疯狂,这已经触碰了海外网友的底线,甚至IVE的这一做法,让KPOP在海外的形象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就像海外网友说的那样,韩流的榜首爱豆,连坐着都要对嘴假唱,KPOP爱豆不能算是歌手。

此次年末舞台注定会成为IVE永远的黑历史,而且永远都洗不白,真的是丢人丢到了国外,要知道舞台刚出现的时候,IVE的粉丝到处搬运这个舞台,于是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全球网友都能看到IVE坐桩对嘴假唱的视频,本来粉丝是为了宣传,结果自己的行为彻底将自家爱豆钉在了耻辱柱上。

IVE的横空出世,开坐桩对嘴假唱先河的那一刻,KPOP就已经被内娱化了,跳舞的时候韩流爱豆唱不了歌,无法做到唱跳兼顾,于是韩流推出了预录帮助爱豆藏拙,结果这样的一再纵容,换来的不是韩流爱豆的知耻后勇,而是恬不知耻的摆烂和比烂,防弹少年团通过唱跳兼顾的舞台和优秀的作品闯美成功,打开的KPOP世界大门,如今被IVE彻底关上了,德不配位说的就是如今的IV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坐着假唱被KBS点名批评,放着IU的作品,全程只是做表情和对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