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队长SUHO亲口承认,组合将在2023年回归,张艺兴应该也会参与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6) 483次浏览 0个评论

EXO队长SUHO通过个人INS传达新年问候的时候亲口承认,组合将在2023年完成回归,由于边伯贤要在2月5日之后才能活动,所以预计组合回归时期将在春天之后,小编个人觉得张艺兴会参与此次的回归,虽然他已经在内地扎根,但是和SM娱乐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局面,双方没有不合作的理由。

张艺兴和SM娱乐的关系非常好,甚至就连SM娱乐的老板李秀满都亲自发文祝福张艺兴开新公司,不仅如此,SM娱乐也会为张艺兴宣传新歌和活动,当然张艺兴也参与了EXO在2021年的回归,虽然是以科技的方式完成了回归,但这已经足够让人粉丝疯狂了,9人的EXO真的太让人期待了。

小编个人对张艺兴是非常喜爱,他是非常踏实且努力的孩子,在队内其他3位国内成员,都为了能赚快钱离开SM娱乐的时候,张艺兴选择履行合约,当时他是4位内地成员中人气垫底的存在,但是他的契约精神,让他逆风翻盘,不争不抢又懂礼貌的性格,成为了他在内地大火的原因,《极限挑战》的机会就是他应得的。

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道路,就是让人觉得稳健,直到现在张艺兴依然没有飘,他严于律己,在自己专业领域从来不曾懈怠,这一点在他选择的综艺节目和表现中就能看出来,他不仅保持了状态,而且还越来越强,这样的爱豆则能让人不爱,最重要的是他火成这样,从来没有绯闻,仅这一点就足以让小编去追他。

边伯贤则是在韩流的大腿,他的solo成绩完全可以艺人吊打一个团,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边伯贤是大智若愚的存在,虽然外表非常可爱,但极为聪明,在中韩粉丝不怎么对付的情况,他的做法总能让双方粉丝都满意,甚至人家服役之前,抽出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录制了视频,因为他怕粉丝没物料看。

没错,这样的事情就是边伯贤做出来的,之后因为服役不能有收益断掉了物料的更新,但之后的事情更加让人暖心,那就是边伯贤的视频有中文,但人家并没有开收益,完全是自费给粉丝送福利,这样的爱豆他不香吗?小编是因为他的作品入坑,最后却被他的人品所折服。

当然其他成员也都非常优秀,只是挨个介绍就真的没完没了了,今天就谈一下小编最早入坑的两位成员,也是小编最喜欢的两位成员,此次的回归消息,确实让小编有点激动,EXO真的让人意难平,巅峰期一枝独秀,结果一次服役,让组合的发展停滞如此长的时间,当然这就是韩流乐坛的现在,也是SM娱乐推出无限扩张男团的原因。

期待边伯贤的回归,也期待张艺兴的参与,9人的EXO可太香了,春天之后便是温暖,粉丝真的等了太长时间了,到时候估计各种数据会被刷爆,但小编觉得这些都不重要,只要他们回归和活动,粉丝就已经知足了,只能说SUHO的承诺,让EXO粉丝都能开心过个大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队长SUHO亲口承认,组合将在2023年回归,张艺兴应该也会参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