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多位50代女星齐回归 金喜爱李英爱出演新剧 中年仍能全面开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6) 328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新年的到来,很多的影视作品的播出也提上了日程。在去年很多资深的演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休息了一段时间,而今年在韩国多位50代的资深女演员回归拍戏,包括有全度妍、金喜爱、高贤贞、李英爱等,看到了这些女星的回归观众们都纷纷表示太期待了。

金喜爱作为国民女演员,每次她回归出演的作品都能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在之前出演的《夫妻的世界》当中,金喜爱的出众演技更是刷新了电视台的收视率记录。而今年,金喜爱将会通过网络台Netflix回归,出演《女王制造者》。

在这次的电视剧当中,金喜爱再次饰演一位强势的“Queen Maker”,再次挑战女强人的角色。在此前的一些电视剧作品当中,金喜爱把一些强势的女性角色饰演的出神入化,最经典的就是《密会》中的吴慧媛,大家都很期待这次的角色能够再续“吴慧媛”的辉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金喜爱也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这次的角色,在职场上的精彩故事她也会努力去撰写。

而另一位女星高贤贞也同样出演了Netflix的电视剧《口罩女郎》。自从离婚之后,高贤贞就慢慢回归到了影视圈当中,但是近几年来都没有特别出色的作品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粉丝们都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口罩女郎》,让她再续之前的辉煌。为了这次的作品,高贤贞也有在努力维持自己的身份,因为之前曾经因为发福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

而李英爱则在新作品中饰演了一位小提琴家出身、带领管弦乐团的女指挥家车世音。在现实的生活中,李英爱对于这些乐器也是比较喜爱的,所以这次能够出演音乐类的角色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多位50代女星齐回归 金喜爱李英爱出演新剧 中年仍能全面开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