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说儿子长得像他和孙艺珍的混合脸,蓄了胡子的玄彬不帅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6)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初为人父的韩国演员玄彬,提到了自己最近出生的儿子的外貌,长得像是玄彬和孙艺珍的混合脸。

小编获悉,即将上映电影《交涉》的演员,黄政民、玄彬、姜其永出演了在5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全年Plus》,在节目中,玄彬被问到了自己最近出生的儿子,他的回答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节目中,结婚生子日子过得很开心的玄彬被记者问到,去年年底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吗?对此,玄彬开玩笑说电影《机密同盟2》拍得不错,当再次被记者追问:没有比这更令人欣慰的事情了吗?玄彬说我个人的工作很好,但是我觉得你是想问这个,我有孩子了。

当被问到孩子们更像爸爸还是妈妈?玄彬回答到,我还不确定,似乎像是(父亲和母亲的脸)混合的。同时玄彬也表达了对2岁孩子长相的期待,不知道之后的最终归宿在哪里。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玄彬不再是韩国最帅男明星,因为现在的颜值第一是蓄了胡子的玄彬,哈哈,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孩子肯定超可爱啊,无论像谁都是超级美男啊,酒窝+笑眼一定很好看”、“玄彬这胡子不咋地啊,还是喜欢白脸皮彬尼,我还是觉得没胡子的帅”、“玄彬不太适合这么多胡须,少点会是帅的”等等。

在2021年1月1日,玄彬正式承认与合作过电影《协商》和电视剧《爱的迫降》的演员孙艺珍相恋,并于去年3月31日结婚。去年11月27日,在结婚八个月后,两人有了儿子,目前孙艺珍专心养育孩子,正在休息,去年年底,她产后第一次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近况。感谢了身边的朋友和粉丝们,同时她也表达了对丈夫玄彬的感激之情。同时公开了一张大约一个月出生的孩子的脚部照片,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说儿子长得像他和孙艺珍的混合脸,蓄了胡子的玄彬不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