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小全智贤高允贞被爆整容,高中毕业照曝光完全两个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5) 5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高允贞被网友晒照指证整容啦!

众所周知韩国娱乐圈美女如云,但是被怀疑整容的女星也不在少数。1月3日晚间,有韩国网友晒出饰演《还魂2》女主在韩国有小全智贤之称的女星高允贞的高中毕业照,因为照片中她的容貌与现在的样子完全不一致,所以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猜测她整容!

3日晚间,有韩国网友在韩国某论坛发帖“高允贞毕业照”,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围观。公开的照片中,因为高允贞高中时期的容貌与现在大相径庭,所以引起大量韩国网友怀疑她整了容。

不少原本以为高允贞是纯天然美女的韩国网友表示“以为高允贞是纯天然美人,原来不是啊,失望”,而更有大量韩国网友对于高允贞这种隐瞒整容,却大肆借容貌宣传自己的行为表示了批评“美貌应该只对自然美女,不该给花钱买的工业品赋予价值和意义。”

不过也有不少韩国网友认为,照片中的女性只是和高允贞同名而已,并不是真正的高允贞,以此和主张高允贞整容的网友展开了激烈的争论。而消息在1月4日发酵后,立即登顶成为韩国热搜。对此,高允贞方面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所以加深了韩网怀疑她整容的猜测。

从出道之初,高允贞就因为鹅蛋脸和精致的五官受到韩国年轻观众的喜爱。而自从她因为出演《SWEET HOME》爆红后,就有大量韩国女性拿着她的照片去整形医院做咨询,甚至被韩国整形医生评为“韩国最新整容模板”。可这样一个整形模板如果是后天“整出来”的,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和一个宣扬整容的最好活招牌。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小全智贤高允贞被爆整容,高中毕业照曝光完全两个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