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新剧《荣耀》中她最漂亮?真实学历也令韩国网友们赞叹!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5) 54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宋慧乔新剧《荣耀》中,饰演饰演校园暴力肇事者之一,崔惠廷一角的,韩国女演员车珠英的不仅被韩国网友们认为是剧中最漂亮的,她的真实学历也令韩国网友们赞叹。

小编获悉,韩国网友对在Netflix热播韩剧《荣耀》中,饰演崔惠廷的演员车珠英的教育背景表示惊讶。有韩国网友公开了标题为《荣耀中饰演崔惠廷女演员的真实学历》的帖子,包含了车珠英以前接受采访时的内容。

在该报道采访中,车柱英毕业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犹他州立大学始建于1888年,是美国西部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在美国的工科前100名中,犹他州立大学赫赫有名,被公认为美国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大学。

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为什么想成为演员时,车珠英说:“基本上想做的事情很多,而我喜欢看电影,我对电影很感兴趣,还有音乐艺术等等。不过我大学主修的是工商管理,之前选择了这个就只能跟着学,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收到了很多选角邀请,但那个时候,我说我不感兴趣,然后继续学习,之后我上了大学,我最终决定成为一名演员”。

由于韩剧《荣耀》的热播,韩国网友们对于车珠英以前的这个采访内容给予了重新审视,有网友留言:“又是一位高学历演员,貌似韩国有不少学历很高的演员啊,不只拥有高学历,还以出众的美貌和身材备受瞩目”,还有网友留言称:“真羡慕她这么聪明,能有好的学历,还有演技,真的是拥有了一切,就算是出国了,语言也没有问题”、“我也学过商业,可惜我没有成为演员,她很优雅,感觉这个女演员是《荣耀》中最漂亮的”等等。

车珠英2016年通过tvN电视剧《奶酪陷阱》出道,之后她出演了《云画的月光》、《月桂水裁缝店的绅士们》、《爱的炒锅》、《重生》等电视剧逐渐为人所知。车珠英因在最近上映的韩剧《荣耀》中饰演对文东恩(宋慧乔饰)实施可怕校园暴力的五名肇事者之一崔惠廷一角而备受关注。车珠英以极具魅力的方式展现了角色不断变化的情感和心理,让观众们大吃一惊,她凭借扎实的演技完善了角色,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好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新剧《荣耀》中她最漂亮?真实学历也令韩国网友们赞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