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国民儿子李昇基亲揭剃头原因,称会继续活动,继续斗争下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4)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已经过去的2022年里,韩国国民儿子李昇基遇到了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合作了18年的经纪公司Hook娱乐的背叛,让李昇基感受到了巨大的背叛感。

好在李昇基拿到了2022 KBS演技大赏,成为了第一位集齐“演艺大赏”和“演技大赏”两个大赏的韩国艺人,给了他和他的粉丝们很大的安慰。

颁奖礼当天,李昇基以超短寸头造型亮相,不但和李世荣一起拿到最佳CP奖,还和朱相昱共同收获大赏这个最重量级的奖项。

两次上台领奖,李昇基所发表的获奖感言都是诚意满满,并充分透露了他的近况和未来计划。

01、李昇基亲揭剃短发原因

自从李昇基剃短头发后,有不少人猜测他是不是由于心境变化才做出如此惊人的举动。

在拿到最佳CP奖时,李昇基透露进场时有一些人用可怜的眼神看他,因而特地解释了剃短发的原因。

原来,李昇基正在拍摄电影《对家庭》,他在片中饰演一位寺庙住持。

《对家庭》由金允石、李昇基主演,讲述精英医大学生(李昇基 饰)抛下单亲爸爸出家成为寺庙住持后发生的喜剧故事。

这也是李昇基继《宮合》后时隔4年重返银幕,他为此不惜剃短头发,只为更好地诠释角色和宣传电影。

02、李昇基出席2022 KBS演技大赏的原因

其实,李昇基就是否出席2022 KBS演技大赏有过犹豫,只因他不想让大家看到自己勉强的微笑。

经过反复斟酌后,李昇基还是决定参加,毕竟《依法相爱》是导演、编剧、工作人员们和演员们的呕心沥血之作,所以他不希望这部作品被冷落。

拿到大赏后,李昇基表示这个奖项并非因为他的演技有多出众,而是为了鼓励所有为《依法相爱》付出心血的人们。

另外,李昇基还透露导演说《依法相爱》是KBS近几年来获得最多赞助的电视剧,让他自豪地代表剧组前去领奖。

03、李昇基的未来计划

被问到今后的计划,李昇基称会继续活动,继续斗争。

在新的一年里,李昇基将通过新电影《对家庭》,以及真人秀《家师傅一体2》、JTBC全球偶像生存节目《Peak Time》两档综艺和大家见面。

在获奖感言中,李昇基坦言看到在座的前后辈演员们后,让他坚定了继续斗争的想法,因为他不希望后辈遇到和自己一样的不愉快经历。

最后,李昇基还特别向那些鼓励他、安慰他、支持他的人们表达谢意,并直言会请《依法相爱》的剧组吃大餐。

在本次颁奖礼上,李昇基还和老搭档河智苑相遇了,两人曾于2012年前合作过爱情剧《The King 2 Hearts》。

再次聚首,河智苑直接上前给了李昇基一个温暖的拥抱,还轻轻地拍了几下他的后背。

在合影环节,李昇基和河智苑站在一起说笑,还有肢体互动,感情丝毫不显生疏。

《The King 2 Hearts》给李昇基和河智苑留下了不少遗憾,不知二人何时再合作一部作品,弥补当年的遗憾。

那么,你期待李昇基和河智苑二搭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国民儿子李昇基亲揭剃头原因,称会继续活动,继续斗争下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