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和李钟硕先后公布恋情,85后四大韩流天王只剩两人名草无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4)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娱圈好消息不断。

特别是宋仲基和李钟硕两大85后韩流天王先后公布恋情,更是引发了极大关注。

首先公开恋情的是宋仲基。

在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收官的几个小时后,宋仲基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正在和素人女友交往,请大家报以温暖的视线,并停止无端猜测。

据韩媒报道,宋仲基和女友去年开始恋爱,两人还一起参加了《财阀家的小儿子》新加坡站的宣传活动以及朋友的婚礼。

紧接着,李钟硕也承认了和IU正在恋爱。

被D社曝出一组甜蜜的国外度假照后,李钟硕和IU分别透过经纪公司发表恋爱声明。

第二天,李钟硕和IU又在各自的官咖发表长文袒露心扉,向粉丝们致以歉意,并承诺会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恋爱曝光前,李钟硕在领取MBC演技大赏时,曾公开向女友告白。

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和李钟硕都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

2020年年初,宋仲基加入由黄基龙代表全权负责的电视剧制作公司和演员经纪公司HiSTORY D&C;

今年上半年,李钟硕所属的A-MAN娱乐和HiStory D&C合并。

另外,HiSTORY D&C旗下的艺人还有杨庆元、吴义植、金智媛等人。

宋仲基、李钟硕相继公开恋情后,这也意味着85后韩流四大天王只剩下李敏镐和金秀贤两人名草无主。

于是,很多人纷纷把目光投向李敏镐和金秀贤。

李敏镐有过两段著名的恋情,女方都是大明星。

第一段是和朴敏英,两人因韩剧《城市猎人》生情,仅交往了6个月就宣告分手;

第二段是和秀智,被D社拍到约会照后,双方证实了恋人关系,但后来因为行程原因分手。

去年8月底,李敏镐被爆和女团Momoland的门面妍雨恋爱。

随后,李敏镐和妍雨接连出面澄清绯闻,声称他们只是普通朋友,所谓的约会是和其他人一起聚会。

目前,李敏镐正在拍摄投资高达500亿韩元的韩剧《问问星星吧》,之后将进组《柏青哥》直至明年年中。

在85后四大韩流天王中,金秀贤是唯一一位没有公开过恋情的人。

金秀贤曾和女团Wonder Girls出身的女演员安昭熙传出婚讯,但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迅速出面否认,称他们从未交往过,结婚更是无稽之谈,并表示会采取法律措施来应对。

金秀贤平时酷爱运动,他涉猎的运动包括攀岩、潜水、滑雪、拳击、保龄球、跆拳道、自行车、普拉提、羽毛球、射击、跳伞、足球、高尔夫等。

正因为金秀贤对运动抱有极大的热情,让他成为少数不受酵母影响的韩国男演员。

现阶段,金秀贤正在为即将开机的新剧《眼泪女王》做最后准备。

那么,你觉得85后四大韩流天王谁会最先结婚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和李钟硕先后公布恋情,85后四大韩流天王只剩两人名草无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