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除新女团之外,权志龙宣布在今年恢复活动,金智秀也宣布会SOLO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3)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将在2023年重新崛起,懂得都懂,站队是把双刃剑,此前沉寂是为此,如今复苏也为此,YG新人女团即将出道,从今年开始恢复时隔多年的全球选秀,阔别乐坛已久的韩流现象级顶流爱豆权志龙亲口承认会在今年恢复活动,而且是进行多样化的活动,除此之外,BLACKPINK的成员金智秀也宣布会SOLO出道。

杨贤硕以总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在了新人女团baby monster的预告片中,并借此宣布自己复职,重新担任YG娱乐的代表,说实话杨贤硕的这波操作,虽然自己舒服了,但却让新人女团负重前行,通过韩流网友的回应中可以看出,大家非常抵制杨贤硕的复职,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让人奇怪,毕竟其中的隐情大家都懂。

当然这是YG唯一的槽点,除此之外,YG在2023年全都是好消息,BLACKPINK成员金智秀的SOLO出道无疑是最大的看点,作为粉墨最后一位SOLO的成员,大家对她可谓是极其期待,作为韩流首个闯美成功的女团,金智秀就是星中之星,此前那些拿新人女团出道,嘲讽金智秀没有SOLO机会的人直接被打脸,小编舒服了。

其实金智秀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韩流爱豆,很多人因为她出众的外貌,便想当然的觉得她是花瓶,其实不然,当大家放下偏见的时候,会明白爱豆颜值高是优点,从来不是缺点,长得好看实力就差这是伪逻辑,小编就这么说吧,大家何曾见过金智秀在舞台上拉胯过,没有吧,要知道别人都拿放大镜去挑金智秀的错,但至今她无黑点。

至于权志龙的回归,是最让小编开心的,他是真正的天王巨星,一个在SOLO和爱豆组合领域都做到极致的男人,他是舞台上的精灵,也是伟大的音乐制作人,YG老板杨贤硕亲口承认Bigbang成就了YG娱乐,而Bigbang的灵魂便是权志龙,他包揽组合的主打歌,而且将组合带到了极高的高度,这样的艺术家怎能让人不爱。

即便权志龙阔别乐坛如此之久,但大家对他的喜爱依旧不减,就像前不久他创作的Bigbang回归曲《春夏秋冬》,成为2022年最高收听的作品,而且是断层第一,这就是权志龙的能力,魅力和影响力,要知道这还是在没有活动的情况下拿到的成绩,说白了人家完全靠作品在韩流站稳脚跟,版权富人不是白叫的。

新人女团baby monster的情况也是让人备受期待的,BLACKPINK出来助阵,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据悉权志龙也参与了新人女团出道作品的创作,可以说期待值直接拉满,2023年的YG绝对是韩流最大的黑马,他们确实沉寂太多年了,接下来粉墨,粉权志龙和新人女团baby monster的粉丝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缺好歌听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除新女团之外,权志龙宣布在今年恢复活动,金智秀也宣布会SOLO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