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New Jeans新歌MV引争议,把恶评留言者当“精神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3) 4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New Jeans的新歌《OMG》MV公开后,遭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吐槽,因为导演在MV中把留言不好听的粉丝,即恶评留言者当成了“精神病”患者。

小编获悉,2日,女团New Jeans的新歌《OMG》MV公开后,韩国的网上就出现了对于MV中场景的分析,在MV中,每个女团成员都以不同的疾病名称住进了精神病院,在MV中也描述了成员住院的原因,以及她们表现出的症状。其中,引起韩国网友们吐槽的部分是MV中患者在推特上对女团New Jeans发表恶意评论的场景。

在MV的最后一幕中,有患者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只有我一个人对MV的素材感到不舒服?即使只展示偶像脸和舞蹈的MV,也会被评价” ,患者所写的内容似乎指向了之前New Jeans发布的MV预告视频和歌曲所引起的争议。在这一幕之后,MV中以穿着精神科医生外罩的成员敏智MINJI走来,对病人说:“我们走吧”。

对此,有韩国网友将其解读为,导演在MV中对于网友恶意评论的方式进行了阻击,特别是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流行音乐评论家金道宪(音译),3日在自己的INS中写道:“女团New Jeans的MV制作人,将敢于指出问题,站出来说出不同意见的粉丝,都说成是精神病患者,New Jeans成员对她们收到的网友留言,就如此的反应敏感吗?那岂不是说,你不允许有丝毫的疑惑在你身上,你是永远的正确?最后一幕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也有韩国网友留言表示:“这次OMG的MV把K-pop粉丝变成了精神病人,你用精神病房素材的时候在想什么?”,这条推文获得了不少韩国网友的支持,还有网友评论说,“对于女团New Jeans的MV有很多话要说,恶意评论者写不好的评论,你不喜欢听的评论,这不是精神病,我觉得没有最后一幕会更好,你是想与粉丝吵架吗?”等等。

不过也有网友留言表示:为什么一个“精神病院”的设定就是攻击了呢?我觉得精神病院只是new jeans的新奇古怪的幻想世界,最后那一段只是象征想要带习惯了流水线偶像作品的观众走进她们的世界而已。我也不觉得最后那位观众的评价算是“恶评”,她只是从某种不成文的kpop定式来评价她们而已。遇到这种有趣的、有很大想象空间的作品,为什么大家一定要以最具有攻击性、最尖锐的方式去解读呢?

此前,《OMG》MV导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观点。导演公开了与女团New Jeans成员见面后的感受,并表达了对成员们将面临的困难的担忧。他说:“这些NewJeans跟同龄孩子一样纯真有趣,她们想象力丰富,可以无拘无束地自由表达,很高兴看到她们。事实上,即使在拍摄片场,也让这些孩子们自由自在没有任何限制。”

导演还表示:但这些孩子们既然暴露在公众面前,她们做事就不能被各方解读吗?如果在被人评价和误解的过程中逐渐失去这个形象怎么办?如果给自己设限怎么办?表达自己是艺术家还是未来的人?《OMG》的MV剧本也是朝着那个方向写的。

大家觉得,New Jeans的新歌《OMG》MV中的这个场景是,把恶评留言者当成了“精神病”患者了吗?

另一方面,NewJeans回归当日预售量突破80万张,通过新单曲专《OMG》刷新了预售量自身记录。1月2日流通公司YG PLUS表示,NewJeans新单曲专《OMG》的预售量在当天达到了80万张。这超过了出道专辑《New Jeans》的预售量(45万张),也是超过《New Jeans》总销量的记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New Jeans新歌MV引争议,把恶评留言者当“精神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