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杨贤硕出现在YG新女团预告片,BLACKPINK助阵,有成员神似金佳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2)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在玩一个很新的东西,那就是用新人女团的出道,去宣布前老板杨贤硕的回归,韩流网友因为这件事已经炸锅了,不仅如此,为了将这件事弄的人尽皆知,还直接找来了BLACKPINK的成员助阵,怎么说呢,完全没必要,为什么要让新人女团和杨贤硕扯上关系,除此之外,baby monster有一位成员神似金佳蓝,一度引起热议。

在宝石盒之后,YG继续选择推出多人爱豆组合,过往Bigbang,2NE1,BLACKPINK的情况被放弃,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不难理解,因为现在的网络实在是太发达了,成员很容易被曝出黑历史,即便公司做过成员的背景调查,也不可能完全无风险,所以7人组合算是给了自己一个容错率。

当然那位像金佳蓝的成员,更多是网友的调侃,大家不要太介意,不能组合还没有出道,就开始堵嘴网友,虽然金佳蓝的情况不是很好,但还没到提都不能提的地步,而且这对baby monster也是一个好事,有话题度就是好事,而且没有人会因为这件事去伤害哪位新成员,毕竟现在大家没有什么可讨论的,看长相是唯一的话题点。

至于杨贤硕的问题,他被无罪释放了,所以第一时间宣布自己回归YG娱乐,其实杨贤硕一直都是YG娱乐的最大股东,当然韩流网友对此是很难被接受的,至于杨贤硕为什么被无罪释放,这其实不难理解,因为尹锡悦上台了,甚至就连此前一直支持YG的朴槿惠也被释放了,YG是站过队的,这件事大家应该都清楚吧。

就这么说吧,YG娱乐旗下的殷志源的亲姑姑是朴槿惠,所以YG站队财阀,在朴槿惠时期,YG是发展势头最猛的,甚至他们一度有超越SM和JYP的气势,但到了抵制财阀的文在寅上台之后,YG便直接掉队,李胜利和金韩彬事件让Bigbang无法活动,让iKON直接跌下神坛,此后黄宝京也出事。

在这段时间,YG娱乐完全就是靠BLACKPINK在支撑,即便如此,粉墨也基本不在韩流进行活动,不过这样的窘境,不仅没有影响到粉墨的发展,反而让她们成为韩流第一个闯美成功的女团,这或许就是命吧,当然这也是BLACKPINK足够出色,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这样的女团怎能让人不爱。

让BLACKPINK给新人女团baby monster助阵没有任何问题,但为什么要在新人女团的预告片中加入杨贤硕,真就让新人女团baby monster和功勋女团BLACKPINK负重前行被,当然最难受的还是粉墨,当了这么多年的YG救命稻草,现在还要继续被人抓着,希望新人女团和粉墨都能有好的发展,希望杨贤硕不要沾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杨贤硕出现在YG新女团预告片,BLACKPINK助阵,有成员神似金佳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