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出道即巅峰,因为田小娟这个bug存在,出道4年未走下坡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30)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真的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女团,作为小公司出道的女团,她们用成员田小娟的自作曲《LATATA》出道即巅峰,刚出道便拿到打歌一位,而且出道曲也成功进入年榜,新人奖更是拿到手软,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团,居然出道4年一直在进步,从未走下坡路,甚至在《火花》空降三榜第一之后,又用《TOMBOY》和《Nxde》升华。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G)I-DLE出道后发布的9首主打歌《LATATA》,《HANN》,《Senorita》,《Uh Oh》,《oh my god》,《DUMDI DUMDI》,《火花》,《TOMBOY》,《Nxde》无一例外,全都拿到了打歌一位,不仅如此,每首歌平均能拿到5个打歌一位,(G)I-DLE的音源成绩就是如此夸张。

可以看到,(G)I-DLE完全就是靠作品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的,更重要的是,(G)I-DLE的所有主打歌全都是出自田小娟之手,就是如此夸张,也就是说田小娟在创作组合主打歌的时候,从来没有失手过,9首主打歌已经不算是一个小数目了,小编只能说田小娟就是一个bug,而且是所有五代女团都要忌惮的bug。

要知道田小娟不仅仅是包揽每次组合主打歌的创作,而且要确定组合回归的概念和风格,所以(G)I-DLE即是girl crush,也是概念团,这也是为什么韩流各大节目在介绍她们的时候,都用最强概念去形容的原因,(G)I-DLE作为韩流如今唯一的自作曲女团备受韩流网友和圈内人的尊重。

在《TOMBOY》发布之前,谁敢想象五代女团会有人敢轻易尝试摇滚风格,但(G)I-DLE就是敢这样做,不仅如此,该曲还采取了讽刺意义极强的MV和歌词,了解该曲发布情况的粉丝应该都清楚,该曲在发布之后,韩流博主连reaction都不敢做,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点评,甚至在歌曲大爆之后,韩流博主都表示该曲能过审很不可思议。

不可否认,《TOMBOY》的现世是(G)I-DLE被逼无奈的产物,话句话说,时势造英雄,在该曲发布之前,虽然《火花》以空降三榜第一的成绩刷新了五代女团最好的音源成绩,但徐穗珍的退队事件,不仅将这一出色的原因成绩消耗殆尽,而且还让组合彻底带入瓶颈期,于是田小娟便选择背水一战,推出了出圈的《TOMBOY》。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的就是(G)I-DLE,成员退队虽然影响了组合的发展,但这却成为了组合完成蜕变的契机,知道现在小编都觉得这想小说中的剧情,当然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要是田小娟没有出色的创作能力,即便是背水一战的背景,也不会出现《TOMBOY》这样的惊世之作。

现在的五代女团,玩概念和立意无人能和(G)I-DLE相提并论,而这一方面是最能吸粉的,这也是为什么(G)I-DLE在整个五代团中,Melon粉丝是最多的,而且是断层第一,人家就是靠作品吃饭的女团,这像极了四代女团的MAMAMOO,小编喜欢这样的女团,这很纯粹,而且作为粉丝让人非常开心。

以如今落魄的CUBE娱乐的情况,(G)I-DLE登顶是不太可能了,可即便如此,五代女团想要登顶的话,(G)I-DLE也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现在CUBE和(G)I-DLE完全是一条心,最重要的是CUBE的妆造在韩流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G)I-DLE从来没有在这方面拉跨过,或许能让CUBE重新崛起的,会是(G)I-DLE。

从《Nxde》的MV中,我们可以非常明显的发现,CUBE娱乐愿意为(G)I-DLE去花钱了,粉丝总是说这是田小娟的概念好,这一点确实没错,但能将田小娟的概念完美的展现,CUBE确实是给力了,而且公司对田小娟是足够尊重的,田小娟想要增加回归预售,公司也是数倍于原预算增加,就是单纯的选择相信田小娟。

作为粉丝,小编能很清晰的感受到(G)I-DLE成员的开心,可能会有人觉得小编把方块说得太好了,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并不奇怪,毕竟作为粉丝,大家总会觉得公司做得好是理所当然,做不好就要口诛笔伐,担忧的是公司做得好,我们也该支持,就像(G)I-DLE的妆造,这是真的无可挑剔,而且对(G)I-DLE非常重要。

最重要的是田小娟作为队内的灵魂,她对成员足够的重视,而且没有架子,她甚至没有因为自己出色的创作能力,去更加侧重个人的发展,而是将组合的发展放在第一位,这样的对人不服不行,而且她对成员足够的喜爱,所以她创作的作品,才会如此适合(G)I-DLE,而且能发挥每一位成员的优点。

所以(G)I-DLE的主打歌从来不拉垮,不仅和田小娟出色的创作能力有关,更和她的性格有关,(G)I-DLE的作品原因都是量身定做,这样的情况想不成功都难,再有就是队内成员都足够努力,宋雨琦身处排外的韩流市场,却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五代女团中综艺资源数一数二的存在,这可都不是巧合。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Nxde》新专辑《I LOVE》中所有收录曲的创作列表了,没错此次专辑中的所有作品,都出自(G)I-DLE成员之手,田小娟包揽主打歌的作词作曲和部分收录曲的创作,而队内的宋雨琦和Minnie则是完成了对收录曲的创作,而且他们也都是作词作曲全都涉猎,可以说现在的(G)I-DLE依然在进步,这样的自作曲女团就是有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出道即巅峰,因为田小娟这个bug存在,出道4年未走下坡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