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雪炫 如今身材暴瘦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这位女神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30)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马上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不知道各位是否实现了今年的目标?今年过得到底是否如自己所愿?2022年对于韩国明星金雪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离开了培育自己十多年的公司,正式签约了新公司,成为了一名演员,她今年的作品有tvN水木剧《杀人者的购物目录》,以及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在这两部剧中金雪炫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成功步入有偶像转变演员的队伍。

当然除了事业上的成功,对于个人形象,金雪炫在偶像时期,尽管身高167cm,身材也非常好,不过多少有点过于丰满的感觉,在今年金雪炫在身材管理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整个人是肉眼可见的消瘦了很多,完全没有了当年丰满的感觉,而且颜值也提高了,整个人完全由一个丰满性感的女偶像,变成了纤细修长的知性美女,可谓是完成了质变,由此可见金雪炫肯定是吃了不少苦,才能拥有现在的身材。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这位女神?对她还有什么印象?

偶像时期的金雪炫

偶像时期的金雪炫

偶像时期的金雪炫

现在的金雪炫

现在的金雪炫

对于金雪炫来说,自从离开AOA独自发展以来,始终都要面临着许多挑战,少了组合的偶像舞台,势必要选择一条全新的道路,在选择演员这条路之后,虽然现在取得了一定成功,但离真正的功成名就还是很远,如今已经27的金雪炫,还是有非常多的时间去证明自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雪炫 如今身材暴瘦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这位女神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