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郑幼贞 模特转行演员是有多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30)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无论在内娱还是韩娱,都有很多模特出身的演员,比如李多熙、徐智慧、南柱赫等等,相比于模特行业的发展前途,演员往往更具有非常好的前景,但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很多模特都不是专业学演技出身的演员,都是属于半路出家的和尚,演技自然不会太好,都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与锻炼。如果选择中途放弃,最终只能以失败收场,韩国女星郑幼贞就是这样的一个模特,现在的她谈不上失败,而是正在努力积累经验,向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而努力。

1989年出生的郑幼贞,曾在2008年Mnet选秀节目《I am a model》,以模特身份出道,在经历了长达7年的模特生涯,才决定在2015年正式进军影视界,出演了她的第一部作品家庭伦理剧《听到传闻》,又在同年10月主演爱情喜剧《因为第一次》,2016年郑幼贞得到非常多的机会,先后与李玹雨、徐睿知出演校园偶像剧《武林学校》,随后又与李钟硕、韩孝周出演《W-两个世界》,在里面扮演女秘书尹绍熙,该剧也是当年最热门的剧集,郑幼贞也因此获得了非常大的关注度与流量。在2018年参演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去年参演电视剧《雪滴花》。

尽管作品不算多,但郑幼贞的演技,也非常受到韩国业界人士认可,虽然人气和知名度都不算很高,不过郑幼贞正在一步步的稳定前行,在未来必定会继续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郑幼贞 模特转行演员是有多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