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裴泫珠 被黑的最惨的南韩女神之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30) 499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古至今,无论是外貌上的优秀还是才华上的优秀,总是会引来不少嫉妒者,他们会想尽办法把这些美丽的人、才华横溢的人,黑的体无完肤,每一天都要把这些优秀的人拿放大镜下面进行仔细观察,韩国娱乐圈更是如此,就比如南韩女神裴泫珠,身材好,脸蛋好,唱歌舞蹈实力俱佳,堪称完美女偶像,所以她自然而然就惨遭各种黑。

与blackpink的珍妮一样,裴珠泫不止一次的被国内和韩国网友疯狂吐槽,舞台表演划水严重,当然韩国女团的舞蹈很多,难免会有失误的时候,你不能天天因为几个失误就黑人家划水。除此之外,还有非常多的网友吐槽裴泫珠脸丧,非常喜欢摆架子,抢c位,我们都知道韩国娱乐公司非常喜欢设置人设,人家裴珠泫就是高冷气质的人设,而且还有反差萌啊,当年综艺都有偷偷放屁的名场面,我们也没必要要求哪一个偶像天天都笑脸迎人,比如BigBang的权志龙。还有就是c位,各位觉得裴泫珠的颜值,不占c位合适吗?当然还有许多网友最爱对南韩偶像攻击的整容,试问裴泫珠这样的女偶像在韩国娱乐圈普遍脸盲的情况下,人家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

在演艺圈有句经典的俗话,叫做“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强大”。这些年对于裴泫珠来说并不容易,在饱受这么多的非议和网暴后,现在裴泫珠更多表现的是成熟与豁然开朗,用自己的行动和成绩,进行着最有力的说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裴泫珠 被黑的最惨的南韩女神之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