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美国LA藏妻女传闻,原来始作俑者是好友车太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30)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娱乐圈知名的健身狂魔,金钟国自出道以来感情世界就非常低调,年至46岁还没有结婚,可以说是急坏了身旁的一众亲朋,尤其是好友车太贤没少为此操心。不过大家还记得金钟国之前曾被传出在美国LA有妻子和女儿的传言吗?原来始作俑者就是车太贤!

近期,随着主演的新剧《头脑共助》的即将播出,车太贤也进入的繁忙的宣传期。在12月28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车太贤携好友金钟国一起出演,展现了两人多年来的深厚友情。

在节目中,车太贤再次分享了他操心好友金钟国婚姻大事的故事,自曝私下帮他联系过一名女演员。车太贤透露“看节目的时候觉得郑惠仁踢得太好了,虽然是连面都没有见过的人,但还是给钟国打了电话说找到了你的理想型!”接着车太贤更是透露在节目上只要看到不错的女嘉宾,就会给金钟国打电话安排相亲,可见他为金钟国的婚事操碎了心。

而当主持人问出金钟国这么多年来LA的几种传闻时,金钟国借机询问是不是车太贤开始谣传他在美国有妻小?结果没想到车太贤竟然大方地承认了,并且直言“这是很合理的怀疑,不然谁有精力一天到晚往返LA?有一瞬间我产生了这样的怀疑,他好像在美国女朋友。某一刻起,他经常和妈妈一起去,好像有妻子了。在美国时间越来越长了,所以想着是不是也有了。这难道不是很合理的怀疑吗?”没有丝毫负担的样子瞬间逗笑现场所有人,也解开了金钟国的心头之惑。

而关于LA偷藏妻女这个传闻,金钟国其实为此没少烦恼,就连在常驻的综艺节目《RM》中,金钟国都逼问为什么常去LA玩?而不知道是不是被问烦了的金钟国竟然语出惊人地说“我在LA有个被藏起来的女儿!”让合作多年的李光洙、刘在石等人脸上露出了笑容。而看着RM成员们脸上奇怪的笑容,随即金钟国话风一转“如果真的有女儿的话,那我就天天去LA!”巧妙否认了这条传闻,不过通过RM众人的反应,也可见这条传闻的杀伤力颇大。

而早前金钟国也曾在个人网综中澄清这条传闻,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这次传闻的始作俑者车太贤被找到,看来可以彻底澄清金钟国常去LA并不是去看他秘密藏起来的妻女,而只是单纯的去健身。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美国LA藏妻女传闻,原来始作俑者是好友车太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