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懒理前夫宋仲基高调认爱!宋慧乔晒近照:友情比爱情更重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30) 387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近日无预警高调认爱英国女友,连带前妻宋慧乔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日前晒出生活照更掀起网友热议。

宋慧乔离婚宋仲基3年:友情比爱情更重要

最近完结《财阀家的小儿子》主演的宋仲基,在剧集播毕后,随即与英国女星Katy Louise Saunders高调认爱,并透露已低调交往一年多,而曾经与宋仲基有一段婚姻的宋慧乔,在恢单后对感情事十分低调,时不时便会分享与好友相聚的画面,将友情看得比爱情更重要。

懒理宋仲基认爱!宋慧乔近况照曝光

在宋仲基爆出恋情后,宋慧乔虽并无对外发表任何意见,不过,却出席了摄影师好友赵善熙(조선희)的摄影展,并带着「小情人」爱犬Ruby入镜,分享多张限动与近况力挺好友的展览。

宋慧乔新戏《黑暗荣耀》靠宋仲基话题度飙升

事实上,在宋仲基认爱英国女友后,陆续传出女友身份与怀孕等消息,「宋仲基」三字至今热度仍居高不下,在韩网上,也有网友认为宋仲基故意选在前妻宋慧乔新剧《黑暗荣耀》开播前4天认爱,试图分散大家注意力。

不过,对于前夫宋仲基大方认爱,宋慧乔似乎根本懒得搭理,而宋慧乔与宋仲基离婚后的第二部作品《黑暗荣耀》,更因宋仲基认爱的消息,话题度直接刷满,只能说,当时「双宋夫妇」的爱情太过轰动,令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名字至今都很难被解绑,因此,这次宋仲基认爱,也令宋慧乔的新剧宣传不花一毛钱,就直接被前夫全包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懒理前夫宋仲基高调认爱!宋慧乔晒近照:友情比爱情更重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