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林娜琏 并不容易的2022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8)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转眼间2022年就要快和我们说再见了,不知道各位今年过得怎么样,有什么难忘的经历,有什么意外收获,还是有什么这样或那样的不幸,但不管怎么样2022年还是马上即将和我们告别了。韩国娱乐圈也是一样,在经历许多桃色花边、各种意外等等后,也将迎来新的一年。

作为韩国女团twice一员的林娜琏,这一年对她来说,实属不易,不但感染了新冠肺炎,又因为组合转型成性感成熟风,被部分韩国网友疯狂网暴,不过相比与这些,最让人毛骨悚然的就是遭遇了一位德国跟踪狂,这位跟踪狂一路从德国到飞机的机舱,甚至都不远万里跑到韩国,虽然最终在经纪公司的保护下,林娜琏并未受到什么伤害,但整个过程还是让不少粉丝担心的,也留下了很大的隐患,跟踪狂有多恐怖,想必大家都知道。不过好在今年林娜琏发布了自己个人首张迷你专辑《IM NAYEON》,最近和组合的演出也非常成功。

虽然2022年对于林娜琏来说,充满着惊喜和意外,有苦也有甜,不过这不就是人生嘛?也许这一秒你还在为失去什么而难过,下一秒你就会为拥有什么而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林娜琏 并不容易的2022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