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居丽最新动态 与友人共度圣诞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7) 22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参加完组合好友朴智妍的婚礼,李居丽除了日常工作,非常喜欢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在这两天李居丽就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与女性友人庆祝圣诞节的照片,尽管李居丽已经36周岁,作为曾经的组合门面,容颜丝毫没有变化,依旧光彩动人。

随着时间飞逝,韩国许多二代女团都迎来落幕,解散的解散,单飞的单飞,二代女团中的tara也是如此,虽然没有正式宣布解散,但早已名存实亡。作为昔日组合的门面担当,李居丽的个人发展也不是很好,很少参演影视剧,基本不发新歌曲,也只在时尚活动亮亮相。个人感情方面也没有丝毫进展,基本没有绯闻对象,基本没有任何花边新闻,李居丽也是很多过气女团成员的代表,她们没有突出个人实力,没有非常高的人气,也没有选择嫁给韩国财阀,靠着以前积累的人气,在韩娱圈继续“苟活”着。不过这一切也是真实的,毕竟很多韩国女团都是吃青春饭的,谁的青春能永驻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居丽最新动态 与友人共度圣诞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