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财阀家的小儿子》第二,冠军太难超越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7)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财阀家的小儿子》正式结局,该剧是宋仲基继《黑道律师文森佐》后出演的韩剧,虽然因角色性格较内敛,加上有演技派李星民对比,使宋仲基的演技得到两极评价,但《财阀家的小儿子》依旧凭着出色剧情与演技好的主演群创下超高收视!其实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几乎都有很不错的收视成绩,以下为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TOP6,《黑道律师文森佐》竟没前三,《财阀家的小儿子》虽为2022韩剧收视年冠,却不是宋仲基收视最高的韩剧,而冠军收视高达35%!

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TOP6:《阿斯达年代记》7.705%

《阿斯达年代记》是宋仲基作品中,口碑比较没那么高的韩剧,该剧找来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等强大阵容主演,是韩国首次尝试以「上古时代文明」和「国家的诞生」为背景、讲述人类发源的架空历史电视剧。虽然主演卡司令人期待,剧集也是耗费大成本、大制作拍摄而成,但成绩却不如预期,最高收视落在第一部第四集的7.705%,后续维持在6%左右。

《阿斯达年代记》故事架构非常庞大,也因为剧中有很多名词、世界观都是虚构架空,使剧情变得比较复杂难懂,很难吸引观众。但也有网友表示,只要熟悉了剧情背景,就能追得很过瘾,且该剧尚未正式完结,第一季结尾留下满满悬念,让不少剧迷都在等待续集。而官方就于2022年宣布,《阿斯达年代记》将于2023年推出第二季,并改由李准基、申世景主演!

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TOP5:《成均馆绯闻》14.3%

《成均馆绯闻》找来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刘亚仁超强卡司主演,剧中讲述为了维持家计而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念书的金允熙,与李善俊、文在信、具容河一起开始了成均馆的儒生生活,四人因此被称为「垂涎(才俊)四人帮」 。这部剧当年可说是风靡全亚洲,除了男女主角外,还捧红了刘亚仁、宋仲基,收视最高达到14.3%!

宋仲基在剧中饰演成均馆里的柔情公子「女林」,不仅有着俊美外貌,表面看似玩世不恭,实则相当真挚的个性也很圈粉,尤其宋仲基和刘亚仁组成的「桀骜女林」CP,更是收获超高人气!而虽然宋仲基在《成均馆绯闻》只是配角之一,但讨论度和受到的瞩目完全不输主角,这时期还被不少网友认证为宋仲基的全盛期呢!

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TOP4:《黑道律师文森佐》14.636%

《黑道律师文森佐》才第四名!《黑道律师文森佐》由宋仲基、全汝彬主演,剧中宋仲基总是霸气地「以恶制恶」,有很多大快人心的惩恶桥段,剧情主线和搞笑、动作等元素也平衡的很好。而且宋仲基很贴近剧里又帅又狠的的黑手党形象,完全帅出新高度,有许多剧迷都透过这部再次爱上了宋仲基!

《文森佐》是口碑很不错的大男主爽剧,不仅首播就开出7.659%的亮眼收视,之后更是凭着精彩剧情与高帅的宋仲基,使话题、收视一路走高,大结局收视达飙升至14.636%!不少网友也都认为宋仲基在《文森佐》里饰演的「阿佐」,比《财阀家的小儿子》演绎的角色更有魅力!

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TOP3:《善良的男人》18.8%

《善良的男人》是宋仲基首次当上男主角的韩剧,该剧讲述为了心爱的女人不惜牺牲自己的纯情男「姜马陆」(宋仲基饰),在遭到她的背叛后,决定利用另一名失去记忆的女人「徐恩琪」(文彩元饰)报仇,并在过程中饱受爱情折磨的故事,最高收视达到了18.8%!

宋仲基饰演拥有出众外貌、头脑聪明的「姜马陆」,代替心爱的女人入狱五年,出狱后决定利用女主角复仇。宋仲基和文彩元在剧里很有CP火花,都是清新耐看的帅哥美女,演技又好,两人的角色塑造也非常饱满,超揪心的虐恋情节骗走不少观众的眼泪,结局充满感动,是很多剧迷特别喜欢的的虐心韩剧经典!

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TOP2:《财阀家的小儿子》26.948%

《财阀家的小儿子》夺下第二!《财阀家的小儿子》是2022年末最夯的韩剧,找来宋仲基、李星民等演技派共同主演,剧情讲述为集团卖命却惨遭杀害的忠诚员工「尹炫优」(宋仲基饰),重生后穿越回到了20年前,变成杀死自己的财阀家的小儿子「陈导俊」,并决心向见利忘义的财阀「顺洋家」复仇!

《财阀家的小儿子》播出后好评如潮,剧中宋仲基靠着前世记忆一步步逆袭,每一集爽度高又精彩刺激,李星民更是展现出超绝演技,让人想一直追下去。剧中虽然角色多、格局大,但叙事铺陈完整、节奏流畅,不会让人觉得看不懂,追起来特别过瘾,也使剧集播出后大受欢迎,收视节节高升,大结局达到26.948%的超高收视,更成为历年有线台韩剧收视亚军,写下新纪录!

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TOP1:《太阳的后裔》35.3%

冠军就是红遍全亚洲的《太阳的后裔》啦!《太阳的后裔》可说是宋仲基最有名的爆红代表作,该剧集结宋仲基、宋慧乔、金智媛及晋久主演,凭着军官与医生的战地爱情故事广受喜爱,剧中还有很多描写军人工作的情节,严肃中带有浪漫,整体并不沉重,播出后迅速在全亚洲掀起追剧热潮,最高收视创下了35.3%的超高成绩!

宋仲基当年凭着《太阳的后裔》成为风靡全亚洲的最帅男神,在剧里的军装扮相帅到不行,让许多剧迷都陷入了「刘大尉」的魅力,再加上紧凑浪漫的剧情,每一集都能在网上引起热烈回响,主演群也跟着爆红!而且《太阳的后裔》不只收视创下35%的佳绩,在网播平台上播放量更是超过26亿,完全是历代级经典,真的太难超越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主演韩剧收视排行!《财阀家的小儿子》第二,冠军太难超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