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愧是李敏镐!出道16年,非女神级不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7) 391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李敏镐的各个角色,最深入人心的就是《继承者们》中的金叹。

剧中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李敏镐私下也是从小帅到大的母胎美男,出众颜值搭上188cm身高和112cm逆天腿长,一出场就是焦点!

此外,李敏镐的感情世界也是关注点之一,不仅在屏幕上搭档都是女神,前女友更是一个比一个漂亮。

从小就是校草

李敏镐是个货真价实的母胎美男,从小帅到大!遗传了妈妈的大眼睛和深邃五官,全家人都是帅哥美女。

不止在《继承者们》里扮演风云人物金叹,其实他从小就是万众瞩目的校草,常常收到女生写的情书。

李敏镐进入演艺圈也是凭借着逆天身高和颜值 —— 中学时走在路上被星探相中,开始偶尔兼职当模特,也参加一些试镜,到高二时才认真考虑演艺圈这条路。

Starhaus娱乐的社长张英勋甚至说李敏镐的眼睛美丽又会笑,是那种谁见了都会觉得会成为好演员的那种眼睛。

曾梦想成为足球选手

李敏镐成为演员后风靡了无数少男少女,甚至成为大家心中公认的男神,但其实他小时候梦想是成为一名足球国手!

李敏镐从小学就开始在韩国足球国手车范根门下进行学习,也很受教练的赏识,他也曾说过,「当时比赛全年级没有人能赢他,而他小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像朴智星一样的足球选手。」

不过之后在某一次比赛中李敏镐意外受伤,导致胳膊骨折,李敏镐的爸爸也希望他可以更专注于学业上,便没有继续练习热爱的足球了!

虽然没有成为一名足球国手,但是他也靠着出色的球技,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配角,在电视剧中《秘密花园》扮演足球选手正式出道,也成为他在演员这条路上很重要的角色。

车祸坚定演员梦

李敏镐和好友丁一宇在一次出游,却遭遇了一场险些丧命的严重交通事故,与一台酒驾的车子发生对撞,两人也因此受了重伤,造成李敏镐在病床上躺了将近7个月。

膝盖及右大腿皆须靠植入钢钉支撑,其中大腿的钢钉更是长达46公分,李敏镐也在医院治疗了一年的时间,也让刚起步的演艺事业被迫中断。

幸好靠着家人的陪伴和支持,他除了努力复健,也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的道路,坚定了演员的梦想。

贵公子代言人

回顾李敏镐演过的经典角色,似乎从来没穷过!

韩版《花样男子》中霸道贵公子具俊表、《继承者们》深情的财阀继承者,还有《The King:永远的君主》骑着白马的大韩帝国皇帝,到《柏青哥》成功翻身的商人,李敏镐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贵气的王子气息。

在韩网讨论票选《希望有生之年能在韩剧中看到的角色》中,网友表示,「希望可以看到贫穷、担心缴不出房租、边吃过期三角饭团边搜寻打工讯息的李敏镐」。

女神收割机

李敏镐合作过的女主角都是女神等级。

从出道作《秘密花园》的朴宝英、《花样男子》具惠善、《城市猎人》朴敏英、《继承者们》朴信惠、《蓝色大海的传奇》全智贤、《The King:永远的君主》金高银,个个都是韩流女神,又有人气又有实力!

前女友都是女神

李敏镐私下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与朴敏英合作《城市猎人》期间,两人假戏真做短暂交往过一阵子。

但消息一爆出,因为李敏镐的知名度比朴敏英高很多,招来许多负面的留言和攻击,也导致两人的恋情仅仅维持了半年左右就分开了!

另一段备受瞩目的恋情是和「国民初恋」秀智。

两人2015年被爆出同游伦敦,交往时间两人十分低调,鲜少在公开场合提及对方,但却屡次被传出分手的消息,双方公司也多次澄清。

但后来还是因为聚少离多,加上李敏镐当兵入伍,而结束了将近3年的恋情。

除了上述两段感情,李敏镐和前人气女团MOMOLAND成员妍雨也曾被D社爆料,更是公开约会的照片。

但马上就被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否认,并表示:「李敏镐和妍雨仅是熟识朋友关系,并非情侣,报道里也有其他朋友在场,不是只有单独两人。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愧是李敏镐!出道16年,非女神级不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