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官宣恋情女友身份被起底,韩网友爆二人现身妇产科疑似怀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6)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顶级男演员宋仲基通过经纪公司官宣了离婚三年来的首次新恋情!而且更被网友挖出英国女友身份和宋仲基早早今年颁奖礼中大喊感谢“亲爱的凯蒂”,默默的大秀了一把恩爱。

12月26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与一名英国圈外女友正在热恋,而且透露宋仲基不管行程再繁忙,只要有时间就会和英国女友约会,非常珍视和呵护这段新感情。报道中还指出,宋仲基并没有特意隐瞒这段新恋情,身边的人都知道,像是日前去往新加坡宣传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时,女友跟在身边时,他就大方地向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消息传出后,立即成为韩国热点新闻,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甚至更有韩国网友爆料称日前曾看到宋仲基和新女友一同去妇产科。据该网友透露“前几天认识的人说,她小舅子前阵子看到宋仲基跟一个外国女性去妇产科,看起来是真的,”再加上日前曝光的她与宋仲基一起出席新加坡的活动照中,不仅可以看到女方身材比例和面貌非常好,而且当时的穿着都都非常宽松,所以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纷纷猜测宋仲基的英国女友已经怀孕了。而在这些猜测之中,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经生了一个孩子!

对此,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HIGHZIU,STUDIO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承认了宋仲基的新恋情,透露宋仲基是去年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现女友,两人已经恋爱一年,感情一直保持得非常好,希望外界能够以温暖的视线来关注。而对于怀孕传闻,面对韩国媒体的求证,经纪公司表示“没打算回应怀孕传闻,除了他们交往的事实外,私人领域的部分难以确认。”

在宋仲基方面官宣恋情后,韩国网友指出日前宋仲基被曝光出席外国婚礼的照片,主人公就是现女友的表弟。消息传出后,宋仲基和英国女友加温了外界看两人的亲密度,纷纷留言问询宋仲基什么时候官宣与英国女友的婚讯。

随后更有细心的网友通过曝光的照片和宋仲基在颁奖礼的发言,发现了宋仲基英国女友的身份。宋仲基在今年9月举办的《2022 APAN STAR AWARDS》颁奖礼中,发表获奖感言时大喊“还有亲爱的凯蒂、我们娜拉、玛雅以及安帝斯,还有珍贵的朋友们,想对你们说,我真的很感谢大家。”

通过这些条件,该网友发现宋仲基的女友疑似是英国已经息影做私人英文教师的女演员凯蒂,因为她的爱犬就叫玛雅和安帝斯。

回顾宋仲基的感情史,最让外界遗憾的无疑是他与宋慧乔从合作热剧《太阳的后裔》相识相爱到离婚收场。虽然不知道“双宋”在这段感情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如今看到宋仲基重新拥抱一段新感情,还是不禁令人替他感到开心。而且也彻底打消了韩网早前盛传的宋仲基和金泰梨恋爱的绯闻。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官宣恋情女友身份被起底,韩网友爆二人现身妇产科疑似怀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