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全孝盛 一代性感女神怎么就不火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5) 550次浏览 0个评论

全孝盛,也叫全烋星,1989年10月13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歌手、演员、舞者,韩国女子组合Secret成员。在2009年10月,正式以Secret组合中的一员出道,凭借着御姐般的身材,狐媚般的长相,全孝盛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其中她曾参加韩国成人综艺snl Korea中的经典表演,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20145月12日,发行首张个人单曲《TOP SECRET》。除了主打曲《Good-night Kiss》,就是这首主打歌,让全孝盛在国内也开始走红,其中19禁衣着和舞蹈堪称女团solo中的代表,许多网友更是送了个不怎么雅观,但很直白说明她身材好的外号“奶孝”。

凭借着好身材,在那个性感流行的年代,全孝盛收获了大量人气和资源,除了唱歌外,影视剧、综艺、时尚活动都有她的身影。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韩国最近几年“me too”反性骚扰运动的兴起。像全孝盛这样的性感女星,也开始走向下坡路,韩国的性感之风也开始慢慢衰退,取而代之的是清纯活力、时尚个性的风格,新一代女团正在崛起。

全孝盛这样的一代性感女星,不火也是必然现象,她如今早已33岁,对于偶像来说,在韩国来说已是风烛残年,再加上始终走性感路线的她,对于演技等其他方面并未取得什么成绩,所以只靠着一时的外在,终究夜只能红极一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全孝盛 一代性感女神怎么就不火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