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Junior差点解散?臭脸拿一位被骂,仇没报完不解散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4) 327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Junior差点解散?臭脸拿一位被骂,仇没报完不解散

仇没报完不解散!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每一次公开吵架,理由都让大家笑开花!在团体内吵架,常常会让人误会团队不合,而Super Junior吵架早已经成了日常、什么种下心结、什么团体分裂,什么失去向心力,根本就不是事,不吵架才是大问题!

日前,Super Junior出演宣美主持节目《Sunmi’s Showterview》,他们最近发了新专辑,然而聊得最嗨的还是吵架事件。谈起过去最严重吵架事件,甚至差点让SuperJunior解散!

事情发生在2011年,Super Junior出演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宣传新歌《Mr.Simple》。利特说在后台盖著毯子休息时,突然被水泼到,本来笑笑地表示,别泼了~但是又一直被水喷,忍到最后爆发,怀疑是成员银赫、圭贤而打了他们,满腹委屈的圭贤还哭了,最后误会解开后两人相拥而哭!

不过银赫气还没消,利特决定把拿下一位的感言让银赫发表,结果成员表情超僵、气氛尴尬!神童为了缓解气氛还搂著成员,不过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大家就这样臭着脸拿了一位,然后等着被骂,哈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Junior差点解散?臭脸拿一位被骂,仇没报完不解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