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BS黑名单艺人!申彗星、金赛纶、河正宇等禁出演:维护社会观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4)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KBS黑名单艺人!申彗星、金赛纶、河正宇等禁出演:维护社会观感

最近一份有关KBS电视台的消息外泄、曝光KBS的黑名单艺人,名单上的的艺人因都发生了某些争议事件,公众形象遭到打击,不仅丢了工作,甚至可能将禁止出演该电视台节目!名单包括金赛纶、河正宇、郭道元、组合神话的申彗星、Don Spike等等,引起一阵议论。

当时因施打牛奶针争议,让河正宇被处巨额罚款,长达2年未公开露面,金低调参与接演剧集《毒枭圣徒》、电影《绑架》等拍摄。在先前河正宇被发现非使用本人姓名看病、假造就医纪录,且前后数次施打异丙酚(Propofol),这类麻醉药引发不少安全问题,让河正宇也入列电视台黑名单。

男演员郭道元原是出名的演技派,拥有多部知名作,即使是绿叶角色也能让大家印象深刻。在节目中自然、开朗的大叔模样也超圈粉。却不想突然传出酒驾事件,不只形象受损,不少人也表示对他很失望。

名单中的金赛纶,因酒驾事件引起公众哗然。曾被称为“天才童星”,并列韩国三金的她,于今年5月酒驾肇事逃逸,甚至导致该区交通混乱,酒测报告显示,当时酒精浓度远远超标,原先大好的演艺前程,一夕间葬送自己手中。原以为正在悔过,没想到后续又被爆料在反省期间开派对,引起大众反感。经纪公司也决定不再续约。

申彗星10月酒后驾驶时在道路上睡着,因拒绝进行酒精测试而被捕。他驾驶的不是自己的车辆,而是别人的车辆,这一事实传开后更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2007年也因酒后驾驶引发争议的申彗星,受到了更严厉的批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BS黑名单艺人!申彗星、金赛纶、河正宇等禁出演:维护社会观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