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十部必看韩剧!宋慧乔回归复仇变暗黑女王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4) 81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这里!2023最值得一看的10部韩剧。

《黑暗荣耀》宋慧乔、李到晛

剧情讲述女主角(宋慧乔饰)在校园时期遭受残忍的暴力事件,而后自行申请退学。

等加害者结婚生子,孩子进入小学后成为孩子的班导,对加害者、旁观者进行复仇计划。

看似残忍、不堪的故事情节,想必背后一定藏着很多内心故事。

《模范出租车2》李帝勋、金义圣、表艺珍

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为了一群无法受到法律保护而满腹冤屈的被害者们,而开始代替他们进行复仇计划的地下秘密出租车公司彩虹运输,以及追逐着他们的加害者们。

剧中的案件改编自真实事件,讽刺韩国法律,也反应了被害者的心境。

《僵尸校园2》朴持厚、赵怡贤、朴所罗门、尹灿荣

改编自人气网络漫画《现在我们学校》,讲述一场校园霸凌引起的丧尸病毒爆发。

眼看校园将沦为厮杀地狱,主角们纷纷对抗丧尸,避免成为成这群活死人大军的一员。

《惊奇的传闻2》 赵炳圭、金世正、刘俊相、 廉惠兰

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恶鬼猎人组织Counter伪装成姐姐的馆的店员,打击从死后世界来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恶鬼的故事。

《浪漫医生金师傅3》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金旻载

浪漫医生金师傅又回来了!

剧情讲述在地方城市医院石坛医院工作的天才医生金师傅,与热情高涨的年轻医生之间在医院展开的浪漫、充满挑战的故事。

《京城生物》朴叙俊、韩素希、魏嘏隽

故事以1945年的春天为背景,剧名中京城,指的其实就是日本殖民时期下的首尔。

讲述在京城的两个热血青年张泰尚(朴叙俊饰)和尹彩玉(韩素希饰),为求生存而与医院诞生的惊悚怪物,进行激烈对抗的故事。

《D.P:逃兵追缉令2》丁海寅、具教焕、申承浩

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D.P.:狗之日》,以逃兵抓缉的韩国宪兵为背景,讲述韩国军营面临的霸凌问题。

服役中的二等兵安俊浩,某天忽然成为了逃兵追缉组的成员之一,并在追逐逃兵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少故事。

《问星》李敏镐、孔晓振

韩国首部以宇宙为题材的电视剧,由李敏镐、孔晓振主演。

讲述宇宙观光客以及航天员之间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

《甜蜜家园2》宋江、李阵郁、李施昤、高旻示

将延续第一季,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

故事讲述人类因欲望而转变成各种不同属性的怪物,藉此探讨埋藏在人性深处的各种欲望。

《走进你的时间》安孝燮、全汝彬、姜勋

翻拍自台剧《想见你》,剧情讲述2023年的韩俊熙(全汝彬饰)因怀念一年前去世的男朋友具延准(安孝燮饰),听着歌曲,意外灵魂穿越到1998年的权敏周(全汝彬饰)身上。

并遇见了和男朋友相貌相同的南时宪(安孝燮饰),与暗恋权敏周的郑仁圭(姜勋饰),展开了三人之间奇幻的浪漫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十部必看韩剧!宋慧乔回归复仇变暗黑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