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HEER UP》fromis9张圭俐:拉拉队舞蹈为去掉女团舞感觉而努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4) 517次浏览 0个评论

《CHEER UP》张圭俐:拉拉队舞蹈,为去掉女团舞的感觉而努力

演员张圭俐发表了挑战大学助威团舞蹈的感想。张圭俐上月25日,在《CHEER UP》终映采访中讲述了拍摄幕后故事。

张圭俐在《CHEER UP》中饰演延禧大学助威团副团长,成功完成了无线台迷你剧的首次主演申报仪式。

作为女子组合“fromis_9”的成员首次出道,在《CHEER UP》中展现的拉拉队舞蹈会是什么样的呢?吸引了很多粉丝的期待。在公开的正式节目中,张圭俐以更加有力的舞蹈和从容的表情,以最适合助威团的样子获得了好评。

因为是女子组合出身,所以也有人预测在学习舞蹈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困难,但练习过程并不容易。张圭俐表示,虽然对舞蹈的掌握能力很快,但导演说像是女团舞蹈一样,所以为了去掉那种感觉费了很大劲。

接着她还提到了不容易的准备过程:因为跳了很长时间的女团舞蹈,所以好像已经习惯了如何漂亮地使用身体。助威团舞蹈的目的不同,使用的能量也不同。裴仁赫说‘姐姐做这些不累’,我跳一次助威团舞就喘不过气来。

为了更有完成度的舞蹈,还见了实际的大学助威团团员。张圭俐表示,我也接受了编舞导演的指导,实际见到了2次拉拉队的人,听到了实际在舞台上使用的习惯。

在正式拍摄的2个月前开始就练习舞蹈,克服盛夏野外拍摄的困难,成功完成拍摄的感想如何?张圭俐表示,这是我转为演员后的第一部作品,如果没有负担感,那是骗人的,但周围的人帮了我很多,感觉完成得很好,非常感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HEER UP》fromis9张圭俐:拉拉队舞蹈为去掉女团舞感觉而努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