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被拍到紧贴法国男子亲吻!深夜亲上火线证实对方的真实身份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Jennie亲上火线证实那个男人身份!

南韩女子天团BLACKPINK成员Jennie,近日在法国被拍到于一场私人派对上紧贴加亲吻一名外国男子的影片,引发网友疯狂转发热议!昨(22)晚Jennie本人亲上火线晒照,证实该名男子的真实身份,原来竟是「他」!

Jennie晒照回应被拍到紧贴法国男事件。

身为当今最红女团的Jennie,恋情始终备受注目,继之前和GD传出绯闻后,近期又因手机被骇、连环爆出与V在一起的亲密合照,虽然双方经纪公司未给出明确回应,但却证实她的手机资料的确被入侵,间接默认两人「好朋友」的关系。

不过近日和BLACKPINK在欧洲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她,被拍到在法国的一场私人派对上,和一名外国男子亲吻脸颊的影片,两人亲密互动立刻一举登上韩国娱乐新闻网头条,该男子到底是谁也引发热搜。

Jennie被拍到紧贴法国男亲吻,引发网友疯传。

Jennie昨晚亲上火线晒出一连串美照解答,原来该男子是Jacquemus创办人、法国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而该派对正是Jacquemus 2023春夏大秀后举办的私人活动。

Jennie晒照表明该男子是Jacquemus创办人、法国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

原本Jennie就是Jacquemus的品牌好友,不仅当晚身穿的白色低胸小洋装正是来自Jacquemus,她也多次在私下穿戴该品牌的衣物,此番大秀时她人刚好也在法国,理所当然前往力挺!

Jennie这身洋装正是来自Jacquemus。

除了Jennie晒照止谣言以外,Jacquemus也在今(23)日凌晨转发Jennie美照回应,不过也因为这场美丽的误会,让品牌一夕之间声量大涨,也再度印证Jennie果然是当今最有时尚影响力的女星之一。

Jennie晒照证实该男子身份。

Jacquemus官网也转发Jennie的照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被拍到紧贴法国男子亲吻!深夜亲上火线证实对方的真实身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