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亿工资1元都拿不到,前所属社:Chuu知道情况,父母签字盖章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1亿工资1元都拿不到,前所属社:Chuu知道情况,父母签字盖章

组合本月少女前成员Chuu与前所属公司发生矛盾,所属公司就结算问题表明了立场。

22日播出的KBS2某综艺节目中,讲述了Chuu和前所属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的矛盾。

Chuu公司的矛盾一直存在,今年1月申请了专属合同效力停止临时处理。今年3月从法院得到部分胜诉判决后,4月成立了所属公司,继续团队活动。但上月25日,公司将Chuu从本月少女中除名并退队。

Chuu和Block berry Creative发生矛盾的原因就是结算问题。对此,律师表示,一般合同的情况下,如果出现销售额,就会从销售额中减去费用。然后按照所属公司和艺人约定的比例进行分配,Chuu的情况是确定有销售额出来的部分,并约定费用5比5再分成。

律师还表示,Chuu方面的结算比率很低,所以剩下的收益对Chuu方面不利。例如,如果以7比3签约,销售额为10亿,费用为6亿,剩下的4亿的1.2亿韩元就给到Chuu那里去。但是Chuu的销售额从10亿韩元到3亿韩元不等。费用为6亿韩元时,50%不是3亿韩元吗? 在一般合同中可以拿走1亿2千万韩元,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连1韩元都拿不到。

该节目剧组试图通过电话连线听取Block berry Creative的立场。接受通话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Chuu本人说小时候不知道情况,合同书给父母做了解释,盖了章。即使个人不知道,父母也知道。Chuu是在最初签约的田姬振1年半以后加入的,充分了解了这些内容和情况,熟悉并同意了这个项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亿工资1元都拿不到,前所属社:Chuu知道情况,父母签字盖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