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成员态度变化?公司死命守护?本月少女一月回归无限期推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前成员态度变化?公司死命守护?本月少女一月回归无限期推迟

组合本月少女(LOONA)因最近引发的各种争议,无限期推迟了回归。

所属公司22日表示:“本公司倾听了包括粉丝在内很多人的故事,认为在无法消除成员们对情况的各种忧虑的情况下,进行回归活动是没有意义的。因此,11名成员认真准备的、原定于2023年1月3日发行的本月少女《The Origin Album[0]》将无限期延期。”

此前,所属社曾决定让成员Chuu退出,并表示原因是Chuu对工作人员的刁难。而结算问题被指为矛盾的原因,引发了争议。

所属社表示,在结算问题上有很多误解和臆测,但结果是,本公司对长期没有产生收益的本月少女成员们一直怀有歉意。对于大众来说,如果把本月少女全体刻在一个名字上,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但因为多元女团的特性,难免会出现先被大家所熟知的成员,公司也会为先给大众积累知名度的成员加油助威和支援,这是不可避免的选择。所有成员都以同一颗心,虽然希望一起,但不幸的是,与我们的期待不同,前成员的态度开始发生变化。

所属社还表示,因此,本公司也承担了先投资的风险,为了今后,就合同内容的变更达成了协议,并以一切方式去努力守护所有本月少女,但正如大家所知,最终得出了不幸的结论。当然,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因为本公司的不足,是应该负责的事情,但无论如何也不能停止守护本月少女,一起实现梦想的努力,一定要创造一个让所有粉丝都以幸福的心情为本月少女加油的环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成员态度变化?公司死命守护?本月少女一月回归无限期推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