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景利 二代女团最性感的代表之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2) 32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除了少女时代之外,很多和韩国少女时代同期的二代女团,不是解散,就是名存实亡,都在无情的岁月蚕食下,走向衰亡,这也是韩娱的规律,也是自然的规律,就像魔兽世界中的一句名言:“王权没有永恒。” 在韩娱保持长青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在这些慢慢走下历史舞台的二代女团中,有许多人在她们的巅峰期,都留下了自己最美丽性感的身影,就比如朴景丽。

作为nine muses成员,朴景丽在2012年1月11日随组合正式出道,婀娜多姿的身材,妩媚的长相,再加上172cm的超模身材,在那个年代朴景丽不知迷倒了多少人,成为多少人心中的女神,在二代女团竞争的年代,朴景丽用自己的性感,给自己在韩娱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靠着自己的性感,也让她成为二代女团中最性感的代表之一。

现在的朴景丽,可能没有当年那般山呼海啸般的人气,但她还是努力活跃在观众的视野中,去年6月11日,与原nine muses成员共同出演综艺节目《文明特急:回眼名演唱会》,并演唱组合单曲《Dolls》,她还是那个性感妩媚的朴景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景利 二代女团最性感的代表之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