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宝英新剧接档宋仲基 化身女高管气场全开 与池城相爱18年不改变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2) 36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正在热播当中,在最新一集收视率已经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作为宋仲基久违回归的作品,这部剧从开拍就已经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了。不过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评价算是好坏参半,粉丝大部分都表示宋仲基在这一次的作品中突破了自己以往的形象,但是也有观众质疑他还在“装嫩”。而接下来,在这部剧完结之后将会由李宝英主演的电视剧《代理公司》接档,对于李宝英来说也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李宝英这次在新作品当中饰演了一位女高管,在职场中气场全开。现实生活中李宝英是一个比较温柔的女性,所以饰演这种比较强势的角色还是具有一定的挑战性的。但是李宝英从21世纪初就已经开始演戏了,经验非常丰富,这类型的角色对于她来说完全是可以驾驭的。

剧组方面也公开了剧中主演们的剧照,从剧照可以看出李宝英的打扮非常干练,虽然是一头短发,但是散发出来的女人味掩盖不住。

这部作品的演员阵容也是比较强大的,除了李宝英之外,还有赵成夏、孙娜恩、全慧珍、韩俊宇等实力雄厚的演技派,相信他们在剧中的搭档一定能够带给观众非常好的观剧体验。

李宝英现在虽然偶尔还有出演电视剧,但是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已经放在了家庭上面,她和池城也被誉为是圈内的模范夫妻,感情一直非常好。

李宝英和池城在2004年的时候通过拍摄电视剧《最后之舞》认识,至今已经认识了18年的时间了。虽然相恋了18年,但是他们感情一直都非常好。结婚之后两人也生下了一对非常可爱的儿女,是幸福的四口之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宝英新剧接档宋仲基 化身女高管气场全开 与池城相爱18年不改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