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什么阻止了 Kpop 偶像单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2) 320次浏览 0个评论

许多 Kpop 偶像渴望个人出道,然而,即使他们属于一线艺人,solo的机会也很低。

Kpop团体中的许多偶像总是渴望展示自己的魅力 – 这是你在组合团体中很难得到的机会。此外,solo出道也可以帮助偶像建立自己的地位,一个独立于他们的团体的地位。

单飞出道是很多偶像的梦想,然而,大多数公司在个人出道方面都不愿意,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Solo明星品质

在 Kpop 组合中,每个成员都贡献自己的色彩。例如,会有成员擅长不同的技能,如舞蹈、说唱、人声等,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整个团队。Solo艺人需要独自拥有所有这些能力,如果他们犯了错误,没有人会支持他们。

因此,如果一个成员没有足够的明星素质,尽管他们很受欢迎,但他们将无法成为Solo艺人。

公司定位

根据音乐评论家郑敏宰(Jung Min Jae)的说法,一些公司根本不优先考虑艺人Solo

“在过去几年中,K-pop全球粉丝的指数级增长延长了大多数K-pop团体的寿命。过去,生存七八年以上对他们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今天,由于他们坚实的国际粉丝群和可以展示音乐的多样化平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可以享受十多年的出道时间。因此,K-pop管理公司通常更强调团体活动,以充分利用这一点,“

此外,公司通常从团体中获得的利润多于Solo艺人。Jung Min Jae说,即使一个受欢迎的组合成员最近发行了个人专辑,也不能保证该组合的所有粉丝都会支持该成员。

乐评人还提到了IVE,称由于女团的爆炸性成功,星河娱乐不太可能在未来2到3年内允许任何成员进行个人出道。

YG娱乐除外

尽管如此,YG娱乐是业界的例外,允许其偶像团体成员超早发布个人歌曲。从BIGBANG,2NE1,WINNER到BLACKPINK,从组合的首次亮相到第一次艺人Solo之间没有很长的时间。

就BLACKPINK而言,Jennie在出道仅2年内就完成了个人首秀。Rosé和Lisa紧随其后,各自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最后,虽然Jisoo没有发行任何个人专辑,但她已经闯入了演艺圈,与顶级明星演员一起演戏。

关于这一例外,音乐评论家解释说,与其他专注于建立团体粉丝群的唱片公司不同,YG“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团体中的每个成员建立一个强大的个人品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什么阻止了 Kpop 偶像单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