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孙泰英《因为是女子》mv真正的“女主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416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是女子》是由KISS演唱的出道曲,并由韩国一线当红小生申贤俊跨刀主演MV音乐录影带[1],自从在韩国公开播送,立即在当地造成轩然大波,整部影片的唯美画面、情节的起伏高潮,以及背后动人的真实求爱故事,皆为韩国大街小巷议论纷纷的热门话题。《因为是女子》的音乐录影带,在网路流传时便让大家被MV的剧情和歌声深深的感动,堪称是史上最感人,被谕为飙泪指数最高的音乐录影带。

Mv的剧情都现在看来,都是韩剧最经典的感人剧情,不过这首歌真正的女主角,其实是申贤俊的前女友孙泰英,当年他介入了韩国小姐孙泰英和未婚夫周勇勋的感情,作为三角关系的女主角,孙泰英受到了很大的压力,独自跑到了法国散心,整理自己的感情,这让申贤俊很受伤,他不甘心就此失去孙泰英,在听到kiss的音乐时感动不已,深陷其中,便主动联系KISS的音乐制作公司,提出愿意为新人跨刀担任《因为是女子》此MV的男主角,并录一段痴心读白——“我深爱着一个女孩,现在虽然不能和她在一起,但我现在依旧深爱着她”。

再mv完成之后,申贤俊第一时间把成品第一时间寄给了孙泰英,看完之后,深受感动,回国选择与申贤俊继续这段感情,不过现实毕竟不是影视剧、mv,最终两人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孙泰英最后嫁给了权相佑,申贤俊也与比他小12岁韩国著名大提琴家金京美共赴婚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孙泰英《因为是女子》mv真正的“女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