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又一艺人因酒驾发生车祸登顶热搜,韩网:这是一个疯子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311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20日一大早,刚刚睡醒的韩国网友再一次被铺天盖地的明星酒驾发生事故的新闻包围了。

20日一早,大量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兼演员的男艺人ERU(李路)因为酒驾引发车祸。据媒体报道称19日晚间11点40分左右,李路驾车行驶在首尔龙山区江边北路与路边护栏相撞导致车辆倾覆,所以他和车上友人只受轻伤。

而警方抵达现场后,经过检测确认李路酒驾,其血液内的酒精浓度已达到韩国吊销驾照的标准。而韩国警方表示对事故进行调查后,将于近期对他进行传唤,同时还要调查同车的友人,确认是否有协助酒驾的行为,可以说是害人害己。

而非常巧妙的是有韩国博主,在当日对江边北路东湖大桥进行了24小时拍摄直播,在11点27分多抓拍到一辆行驶中的车辆在东湖大桥上偏离车道急速撞向护栏来回横移后侧翻,据悉该次车祸导致路面严重拥堵一个小时。

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群情激愤,纷纷留言对李路进行抵制和批评:“请一个人待着”、“今年这都第几个了”、“幸好前面的小车躲开了”、“疯狂”、“幸好你没有造成其他车辆受损”、“支持一辈子没收他驾照”、“这是一个疯子吧”等等。

而消息传开后,李路已经确定出演的KBS电视剧《秘密的女人》剧组快速宣布他从该作品下车。金赛纶、郭度沅、申彗星…面对这一年这么多因为酒驾而演艺事业尽毁的“前辈”,李路这位星二代(父亲是歌手太真儿)还敢酒驾,不光可以看出韩国人有多喜欢有事没事喝一杯,而且也能看出韩国娱乐圈艺人对于酒驾行为的漠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又一艺人因酒驾发生车祸登顶热搜,韩网:这是一个疯子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