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申爱罗变博主介绍韩国美食 52岁被车仁表充成小公主 年轻外貌惊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女星申爱罗通过YouTube分享了自己近期到美食节目去探店的视频。申爱罗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介绍让观众们都能够知道更多的美食,还表示这家店是之前和丈夫车仁表一起去过的,非常好吃。虽然价钱比较贵,但是给人带来味觉上的体验是很好的。

申爱罗如今虽然已经超过50岁了,但是状态依然非常年轻,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中年人了。申爱罗自己本身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与车仁表结婚了20多年的时间从来没有吵架过,而且车仁表对于她非常宠爱,简直是当成了小公主。

在申爱罗年轻的时候,她也曾经是惊艳娱乐圈的大美人,因为出众的外貌条件所以车仁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沦陷了。车仁表对申爱罗一见钟情之后,就对她发起了猛烈的攻势,最终把她追到手成为了自己的妻子。

虽然一开始是因为外貌的条件喜欢上申爱罗的,但是后面车仁表也深深被申爱罗的性格吸引了。申爱罗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温柔的女生,她对于所有人都是很nice的,而且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一点也不惊慌。因为这样的性格,申爱罗也给车仁表很多事业上的帮助。

虽然在结婚之后申爱罗已经不怎么拍戏了,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家庭上面,但是完全没有和社会脱节。在车仁表接到新剧本的时候,申爱罗都会给他提供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

申爱罗与车仁表的几个孩子在他们的照顾下也非常可爱乖巧,从他们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完全遗传了父母的外貌和性格。虽然有孩子是领养的,但是夫妻两人都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照顾,完全没有任何的隔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申爱罗变博主介绍韩国美食 52岁被车仁表充成小公主 年轻外貌惊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