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锡辰错失演艺大赏 被同僚刘在石再“截胡” 宋智孝拥抱送安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241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年末的到来,韩国各大演艺大赏颁奖典礼都陆续举办。在前日,SBS电视台的演艺大赏也在韩国隆重举办,艺人们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当晚除了各大艺人的装扮受到关注之外,大赏的得奖人也是重点关注的焦点。

在此之前,大家都认为这一届的大赏得主是池锡辰,他本人当天也在期待大赏的颁奖。本次入围大赏的候选人包括有申东烨、刘在锡、池锡辰、金钟国、卓在勋与李常敏,在此之前呼声最高的就是池锡辰,而且刘在锡在此之前已经获过大赏了,所以机会不大。

池锡辰在资历上和刘在锡不相上下,而且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非常好。然而最终获奖人公布的时候,获奖人仍然是刘在锡,全场的艺人都感觉到比较不可思议。而池锡辰本人也展现出了比较错愕的表情,从此可以看出他自己也是比较意外的。

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网友们也纷纷对此提出不满。虽然刘在锡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是国民主持人,但是池锡辰多年来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特别是在《Running Man》中,池锡辰是灵魂人物,如果没有他的存在这档节目会失去很多可观看性。在宣布了获奖人选之后,宋智孝也给池锡辰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以表示安慰。

池锡辰出身于1966年,1994年通过参加主持人选拔出道,至今已经28年的时间了,多年来除了主持之外,他的重心就是放在综艺节目上。他本身也是比较热爱综艺节目的,所以在节目中愿意牺牲自己的形象去呈现综艺效果。

希望池锡辰不要因为这次的颁奖而灰心,不过对于池锡辰来说,他也是多年的老前辈了,心理调整肯定很快的,此后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锡辰错失演艺大赏 被同僚刘在石再“截胡” 宋智孝拥抱送安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