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子紧紧抱住爷爷!《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合影称:我爱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0)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导俊和爷爷的化学反应太强!不少网友表示:「希望看到宋仲基和李星民得CP奖~」

今年底(2022年)话题作《财阀家的小儿子》,描述被诬陷私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重生后成为杀死自己的财阀家的小儿子陈导俊,为了侵吞整个财阀家族,一步步成长并报仇的故事。18日播出的第14集全国收视率为24.9%,不只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也成为JTBC历代电视剧第二。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可以感受到「爷爷」陈养哲(李星民饰)与「小孙子」陈导俊(宋仲基饰)之间的系绊。‎第13集‎,爷爷走了,却没有留给「最疼爱的小孙子」任何遗产,令众人震惊;‎第14集‎,导俊收到来自李室长的包裹,里面有爷爷给自己的视频信:爷爷的眼神满是对导俊的关爱,导俊泪流不止,不少观众表示:「跟着泪目了…」

宋仲基于昨日(19日)更新个人Instagram分享与李星民的合影,更留言:「I love you爷爷」。照片中,宋仲基笑得灿烂,用双手紧紧环抱住李星民。而李星民嘴角上扬,对着镜头露出慈祥的笑容。两人就像真正的爷孙一样,充满温馨的氛围。(虽然现实世界中,宋仲基应该只能称呼李星民为「爸爸」,因为两位演员的真实年龄‎仅差17岁‎!)

看到宋仲基与李星民的默契合作,觉得两位演员没有一起得「CP奖」说不过去啊!《财阀家的小儿子》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追剧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该部作品更一周连播3集),大家可要锁定到最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子紧紧抱住爷爷!《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合影称:我爱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