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胜利将在2个月后出狱,韩流网友直言,这比边伯贤出来的还要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7)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前成员李胜利不知不觉就要出狱了,据韩媒报道,李胜利将在2个月后的2023年2月11日出狱,犯下9项大罪的他,其实才被判了1年6个月,这也是为什么吴亦凡在被判刑之后,韩流网友一边倒的表示羡慕的原因,说白了在韩流就是有钱能使鬼推磨,韩流网友甚至直言,李胜利比边伯贤出来的还要快。

当然边伯贤不是入狱,而是服役,由于他太优秀了,所以让粉丝觉得度日如年,其实他是正常服役,但却给人一种时间太长的感觉,而反观李胜利,感觉他还没有进去就出来了,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说白了李胜利完全就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作为曾经韩流现象级男团Bigbang的成员,李胜利在名利双收之后飘了。

李胜利事件直接让Bigbang再也没有活动过,甚至即便是发布《春夏秋冬》也无法进行活动,只是单纯的发歌,其实作为队长的权志龙在服役之前就不止一次地告诫李胜利要低调,直言如果他出事,Bigbang就完了,结果李胜利直接翻车,怎么说呢,这或许就是命吧,李胜利是真的让粉丝失望。

如今的李胜利在韩流已经成为了过街老鼠,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韩流网友对他的抵制堪称历代级别,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是身背9项大罪,而且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最离谱的是,他并没有为此付出太大的代价,这里小编就不得不提体现内地粉丝对他的洗白和澄清。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在李胜利认罪之前,内地粉丝发布了大量为李胜利洗白的帖子和澄清内容,这也被人称为TC限定洗白,当然这些内容如今已经被李胜利的粉丝删除了,不过小编是看过这些内容的,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内地的李胜利粉丝已经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

当初粉丝给出的澄清,完全都是猜测,没有任何证据,讽刺的是,她们将自己编出来的澄清当成了圣旨,连自己都信了,结果就在他们最得意的是,李胜利自己突然认罪了,真的是太可笑了,当时内地粉丝还不相信,说什么李胜利是被逼迫的,后面眼看没人相信,而且很多澄清谎言被揭穿,这些粉丝也是识趣的删除了这些澄清内容。

当然这是内地饭圈的一个缩影,小编并不觉得奇怪,甚至直到现在,还有李胜利的粉丝在网上为他应援,这一点大家只要去搜就直接能看到,就是如此夸张,这些人追星没有任何底线,只要艺人活着他们就粉,这就像当初吴亦凡被抓之后,粉丝在群里说要劫法场一样,真的是追星追魔怔了。

这些人说什么李胜利有才华,应该给他机会,小编真的看笑了,有才华不是犯错的理由和借口,更何况李胜利也没有什么才华,至于粉丝常挂在嘴边的那句“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也是乱用,确实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李胜利的那些错误就是不该犯的,如果犯了就只能付出相应的代价,公众人物从此与他没有任何的关系。

小编不否认李胜利现在很有钱,但小编依然觉得李胜利是痛苦的,一个已经站在过巅峰的人,如今直接锒铛入狱并名誉扫毒,这是最让李胜利痛苦的事情,金钱对于早已实现财富自由的李胜利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大众鄙夷的眼光和臭了的名声才是他最在意的事情。

所以小编个人觉得李胜利是会复出的,当然他肯定不会在韩流复出,吃Bigbang红利将会是他复出的第一步,到时候肯定会有人买单,尤其是内地的李胜利的粉丝,这些人没有什么原则,这就像同组合的TOP一样,不信大家就看评论区,小编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

怎么说呢,善于与人交往是李胜利最大的优点,当初他能在Bigbang出道,挤掉别人就是因为这个优势,可惜他将自己最大的优点当成了犯罪的工具,而不是将这样的优点用在专业上,不如上节目制造节目效果,这其实在早期的韩流综艺中是能看到苗头的,可惜李胜利没有坚持,而且选择来钱更快的犯罪道路。

当然这和YG奇葩的环境也是很大的原因,就连老板杨贤硕也是同样的货色,同时的Bigbang崔胜贤和iKON金韩彬也都犯错,可以说李胜利已经麻木了,再有就是李胜利太有钱了,他觉得任何事情都能用钱摆平,再加上她和老板杨贤硕的关系好,所以就更肆无忌惮,可惜事情还是败露了,而且是一个非常巧合的事件。

毫不夸张的说,李胜利的存在让Bigbang的名声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甚至大家仅是看到合影中有李胜利这个人都觉得晦气,而组合最巅峰的时候就是5人阵容,只能说李胜利太让粉丝和队友失望了,权志龙自己写歌自己编曲,太阳负责最难的高音,即便如此李胜利干最少的活,摆最大的烂。

可以看到韩流网友想方设法的不让李胜利复出,他们不断的在韩流发帖提醒,直言不让任何人为李胜利的复出买单,即便是喷也不要做,连黑红的机会都不给他,怎么说呢,李胜利做到如今这一步真的非常让人失望,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他做出来的那些事真的不值得被原谅,他要带着自己的错误愧疚地度过自己的后半生去赎罪。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但该说不说,李胜利付出的代价实在实在太小了,1年6个月,不知道还以为他服役去了呢,确实用边伯贤进行对比不合适,但这是事实,人家边伯贤用自己的实力,作品和人品,让粉丝觉得时间过得慢,而李胜利却用金钱,让所有路人觉得时间过得贼快,清清白白李胜利终究只能成为粉丝梦中的结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胜利将在2个月后出狱,韩流网友直言,这比边伯贤出来的还要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