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剧透!炫优重生后穿越到「平行时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7) 461次浏览 0个评论

剧情时空猜测1:炫优没死只是昏迷,灵魂穿越到导俊身上

《财阀家的小儿子》以爽快的重生复仇为题材,宋仲基饰演的「尹炫优」死后,穿越回到20年前,以顺洋家小孙子「陈导俊」重生,也因为导俊身上发生的很多事,都与第一集有因果关系,像是与导俊恋爱的徐旻渶处处针对顺洋、导俊妈以「3%股份」要求顺洋家人说出儿子的「意外真相」等细节,都让网友猜测,导俊和炫优应该本来就是同一人!

再加上第一集没有明确拍出炫优受到致命枪伤的画面,就让网友猜想,炫优会不会其实没有死?并在坠海后被人救了起来,因重伤陷入昏迷。而炫优昏迷期间,灵魂便穿越到了导俊身上!

而且导俊重生后,展现出了优秀的经营才能,因此备受爷爷陈养喆宠爱,这点让顺洋家族成员产生了危机感,替导俊招来杀机。网友便猜测,或许这一世的导俊依然会死,但导俊死前会找出试图杀害自己的凶手,并设法将证据留到2022年。而导俊死后回到炫优身上,从昏迷状态苏醒,就能完成侵吞顺洋家复仇的计划!

剧情时空猜测2:炫优重生后穿越到「平行时空」

还有网友表示,炫优可能穿越到了「平行时空」!前期剧情中,导俊曾多次提到陈养喆的自传,不过前世的自传与这一世导俊的亲身经历,有一些细节上的差异,像是陈星俊小时候打破的瓷器不是自传里说的青瓷,而是白瓷,以及陈养喆沮丧时,不是待在自传提到的顺洋第一部货车旁,而是外国产的汽车旁。都让网友猜测,这些细节上的不同,或许代表著炫优重生后来到了平行时空?

虽然在「平行时空」设定下,导俊所在的世界发生的事情与炫优前世的世界发展几乎一模一样,这点不太合理,但网友根据「陈养喆自传」里的细节差异,认为仍有可能会走向「平行时空」的结果!

剧情时空猜测3:炫优死后,以导俊身份重生

不过如果是导俊最终会回到炫优身上的设定,那么炫优的命运应该也会被改变,因为重生后的导俊不仅让炫优爸免于被裁员的命运,还拉下姑姑陈华荣和二伯陈动基,且导俊自己更是奇迹公司的大股东,这些都与炫优前世的发展不同。因此就有网友提出另一种可能性:「炫优当时真的被杀死,死后才重生为导俊」

炫优以导俊的身份开启新人生后,就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这样导俊做的一连串改变,就与炫优没有关联,直接走向一个新未来。而且根据炫优妈依然逃不过死劫、全球重大性事件依旧会发生的设定,可以推测导俊不能改变重大命运,只能改变较小的事情,就像导俊说的:「该发生的事情,终究会发生。」,而导俊究竟能不能找出凶手,逃过这一世的死亡,就成为了剧集的一大看点。

而陈动基手下会算命的秘书,也预告了导俊将面临「生死大关」!要是导俊没能抓出车祸幕后黑手,就会死亡、复仇失败。但若是导俊查明真相,便能克服死劫,成为掌握顺洋的「财库贵人」。

还有网友表示,陈动基秘书算命的结果,其实隐喻了男主角的两次人生,第一世炫优死于非命,客死他乡,第二世的导俊则是能熬过老虎煞,成为财富无人能及的贵人,暗示导俊最终能存活下来,成功拿下顺洋!

网猜炫优签名是大伏笔,第一集「领钱」就是结局?

网友也猜测,第一集主角到海外「领钱」的情节可能会有反转!一开始看第一集,可能会单纯认为领钱的人是炫优,但重生后的导俊,曾在创立奇迹投资公司的合约上,将自己的名字签成了炫优的「H.W」,再加上第一集主角领钱时,有特写主角签下「H.W」的镜头。网友便推测,这个「H.W」的签名应该会有用处。

网友认为,第一集的开头可能就是最后一幕的结局!假设领钱的人是炫优,整个故事的时空设定就是炫优被害后昏迷。而炫优经历完导俊的人生,醒来后,就去海外拿回导俊的资产,掌握顺洋,向顺洋家人复仇。

而领钱的人也很有可能就是导俊,那么结局就是导俊成功用奇迹公司侵吞了顺洋,成为顺洋的大股东,并用「H.W」奇迹公司理事的身份领回资产!小编觉得是导俊的可能性蛮大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剧情剧透!炫优重生后穿越到「平行时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