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OOK娱乐公司:全额偿还李昇基41亿韩元!网友:才29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22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李昇基与经纪公司HOOK娱乐的“18年奴隶”争议迎来了第一个转折点。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昇基前经纪公司HOOK娱乐于12月16日发布公告,传达了“将偿还李昇基41亿韩元”的立场。文娱没有圈获悉,这41亿韩元中包含了29亿的未支付音源清算金额、以及12亿韩元的利息。

HOOK方面还在公告中称,李昇基方面要求支付的金额与李昇基实际应得的金额有很大的差距,导致了双方没能达成协议。但HOOK不想再与其继续纠缠,因此做出了41亿韩元的赔偿决定。

以下为HOOK娱乐公司的公告全文:

首先,向所有因为这次的事件而艰难不已的李昇基表示真挚的歉意。

大家都知道,HOOK从李昇基方面收到了专属合约期间音源清算的资料、以及相应的结算金额的支付要求。

为此,我们已于本周初向李昇基方面提交了相应的数据,并根据这些数据希望能够与李昇基方面达成友好的协商。但遗憾的是,双方没能达成一致,而原因是李昇基方面要求的金额与HOOK实际需要支付给李昇基的结算金额差距太大。

虽然如此,但HOOK不希望和长期维持合作关系的李昇基因此清算问题继续纠纷,因此除了13亿韩元的核销款项之外,我们还向李昇基全额支付了29亿韩元的未支付结算金、以及12亿韩元的利息。为了确保不再会与李昇基之间存在清算金债务问题,彻底结束与李昇基之间的结算纷争,我司向法院提出了确认债务不存在的诉讼。

HOOK再次向李昇基道歉,无论因为什么,由于业务处理不当造成这样的误会和纠纷都是令人遗憾的。未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法庭,双方开诚布公的情况下,透明化地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也将为此尽最大的努力。

以上。

对于HOOK娱乐的声明,网民们并不买账。

尤其是未支付的音源清算金额仅为29亿的情况下,更是引来了众人的吐槽。文娱没有圈获悉,根据先前公开的资料显示,HOOK娱乐公司方面亏欠李昇基的音源清算金额至少在100亿韩元以上。

李昇基方面将如何应对HOOK的“无赖”行为,也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李昇基将担任男爱豆选秀节目《Peak Time》的MC,该节目是以“有出道经历的男偶像”为对象而展开的选秀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不是以个人形式、而是以团队战的形式进行。除了李昇基之外,歌手朴宰范、Super Junior成员圭贤、Highlight成员李起光、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Winner成员Mino、infinite成员金圣圭也将参与其中,预计将引发观众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OOK娱乐公司:全额偿还李昇基41亿韩元!网友:才29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