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多熙,御姐中的天花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早年的《running man》中有过这样的一位女嘉宾,她多才多艺,什么舞蹈都会,她可以“无耻”到偷吃李光洙的牛肉,和李光洙相互欺骗,被李光洙气到“快要哭了”,有时还会完全听不懂游戏规则就上了,她就是韩国女演员李多熙,一个综艺感爆棚,气质十足的韩国御姐天花板。

在韩国御姐型的女艺人非常多,能称为天花板的却没有几个,但李多熙完全有资格称为御姐界的天花板,她生得月样容仪俏,体似燕藏柳,凸凹有致,娉婷袅娜。有太多美好的词语,来形容李多熙都不为过,因为她本身硬件条件真的非常优秀,2002年,通过超级模特大赛进入演艺圈的她,如今出道已经有20年了,从《走向暴风雨》的李正妍,再到《内在美》中的兼具美貌与智慧的集团代表姜社罗,李多熙在影视剧中为观众塑造了太多经典的形象了。

不过这些年事业红火的李多熙,多于个人感情方面始终没有什么动静,就连绯闻也非常少,虽然被炒作的cp很多(她和李光洙的。CP感真的非常棒,可惜如今李光洙早已是李先彬的男友了),大多数真的就是逢场作戏,1985年3月15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她,如今已是37岁高龄,真心希望这位给观众带来太多欢笑和惊喜的姐姐,能够早日找到属于她的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多熙,御姐中的天花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