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身价43亿韩元?BLACKPINK成员Jennie当选“Young&Rich”终极王者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459次浏览 0个评论

综艺节目中提到了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财力,特别是一张照片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昨日(15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年中Life》上的“年中竞争对手”中,提到了歌手IU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

在介绍Jennie的财力时,引发了赞叹声。

从YG练习生时期开始就是传闻中的“秘密王牌”,在G-Dragon权志龙的歌曲中亮相后,又于2016年以女团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接着又通过人单曲《SOLO》展开了SOLO歌手的活动生涯。

通过个人活动也散发着光芒的Jennie在女子组合个人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占据了第一名,受到了美妆、时尚等领域的关注。文娱没有圈获悉,Jennie作为香奈儿公司的模特展开活动,成为了C公司的首位亚洲模特。

在最近举行的法国时装表演上,媒体价值约为43亿韩元的消息让大众惊讶不已,Jennie拍摄的一张照片带来了巨大的广告效果,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外,Jennie居住的高级公寓价格约为60亿韩元,家具的价值也都是高达数百万、数亿韩元的:960万韩元的沙发、1亿7千万韩元的床垫等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Young&Rich。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年中Life》是一档由KBS 2TV制作播出的娱乐类节目,主要是与引领韩国大众文化的众多明星、文化艺术从业者等进行深度交谈,是一档传达正确信息和方向的节目,该节目于每周四晚11点播出。

出生于1996年1月的Jennie(本名金珍妮),于2011年成为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练习生期间就参与过权志龙、李遐怡、李胜利等人歌曲的feat。2016年,Jennie正式以女团BLACKPINK成员身份出道,并于2018年发布首张个人单曲《SOLO》,开启了SOLO歌手的职业日程。

目前,Jennie正在随组合BLACKPINK进行着世界巡演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身价43亿韩元?BLACKPINK成员Jennie当选“Young&Rich”终极王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