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的女孩首播17周年 李多海中国带货遭质疑 李准基李栋旭仍然单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2005年的今天,韩剧《我的女孩》(又名《兄妹契约》)正式播出,这部电视剧自从播出之后就好评如潮,一度成为了韩国的收视冠军。而且引入中国播出之后,也风靡全国,大家都被这部电视剧吸引了,不夸张得说是很多人的韩剧启蒙之作。

在这部电视剧中,由李多海、李准基、李栋旭饰演的男女主角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李多海饰演的周幼琳至今依然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白月光。当时李多海年纪还非常小,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人忍不住就想捏她的脸。而且虽然李多海年纪非常小,但是她的演技一直都非常出色,把女主的活泼和灵动饰演得非常到位。

如今17年的时间过去了,李多海相对来说比较少出现在韩国的荧幕上了,反而开始往中国发展。前段时间李多海也看上了直播的风口,开始在中国带货。网友们看到之后都纷纷质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但是其实真的是李多海。李多海本身的中文学习得非常好,所以能够很流利得用中文进行交流,而且她在中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带货也是很正常的。

不过多年的时间过去了,李多海的外貌比起以前还是有一些变化的,现在的她看上去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圆润了,不过气质还是在的。

在感情方面李多海有一个恋爱多年的歌手男朋友,两人的感情比较稳定,相信很快会步入婚姻的殿堂。

而剧里面名单男主角李准基和李栋旭现在仍然是单身的状态,不过两人在演戏方面还是时常有不错的作品播出的。不过在感情方面,李准基和李栋旭依然是单身的状态,目前还没有公开的女朋友,大家都希望他们能找到真正的归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的女孩首播17周年 李多海中国带货遭质疑 李准基李栋旭仍然单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