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根硕因妈妈逃税丑闻再登韩国热搜,韩网友:别再炫耀你很有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181次浏览 0个评论

张根硕又登上韩网热搜第一了~而且这一次登上热搜第一原因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张根硕妈妈逃税!

12月15日,有韩国报道当天韩国国税厅公开了6940名高额欠税、逃税者名单,并且还公开了从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每年逃税额在标准金额以上的47人名单,而张根硕妈妈的名字位列其中,因此张根硕的名字因为母亲的丑闻再度登上韩网热搜,引起大量韩国对张根硕提出了批评,更有网友直言:“别再炫耀你很有钱!”

靠着韩剧《原来是美男》爆红的张根硕原本有着不错的事业发展,可惜屡次因为税务问题让其形象接连遭遇重创。早在2014年张根硕就被传出因为涉嫌将在中国大陆赚取的巨额酬劳,通过地下非法手段转回韩国的负面消息,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指责。之后更有韩国媒体报道,张根硕为此追交了100亿韩元,但由于当事人张根硕一方当时死撑到底称只是会计失误造成的漏税,现已经改正没有问题,事实与报道内容不符,掀过了这一重大危机。

可惜好景不长,张根硕由母亲经营的当时所属经纪公司TREE J COMPANY被韩国国税厅指出公司以瞒报收入等方式,将张根硕2012年至2014年之间在日本活动获得的53.8亿韩元收入,存入公司老板张根硕母亲的海外私人账户,逃税超过18亿韩元。虽然张根硕妈妈几次上诉,但是最后还是被判了有期徒刑2年半,缓刑4年执行,除以30亿韩元罚款,同时对经营的经纪公司也下达了15亿韩元的罚款。

而在2021年第一次判决出炉后,张根硕方面虽然通过律师对外表示对母亲逃税的相关行为一无所知,并以事发时张根硕正在服役证明其完全不知情。事发后张根硕虽然自立门户再次活动,但是因为他之前曾有过一次逃税的负面消息,再加上这一次逃税的主角是他的母亲,所以大量韩国网友并不相信他不知情,为此个人形象遭受重创,导致他退伍至今没有任何影视作品上线。

而这一次张根硕妈妈逃税一事再次被提及登顶韩国热搜后,大量韩国网友也是纷纷留言对此表示了谴责“别再炫耀你很有钱”、“明星经济活动的漏洞都要堵住,包括直系亲属在内”、“真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啊”、“别再吹牛了哈哈哈”、“活得丑陋”、“交税”、“看来张根硕不会替他妈妈长偿还,当然法律上没有义务”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根硕因妈妈逃税丑闻再登韩国热搜,韩网友:别再炫耀你很有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