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朴恩斌,有望接演《无人岛的Diva》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6) 42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刚以《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朴恩斌,传出有望接演《德鲁纳酒店》导演吴忠焕与《皮诺丘》编剧朴惠莲联手打造的新作《无人岛的Diva》,挑战演出一位渴望成为歌手、却意外漂泊到无人岛的少女!除了朴恩斌的新剧消息,凭《王后伞下》走红的文相敏传出有望出演《Wedding Impossible》合作《纸房子》「东京」金钟瑞,而「国民初恋」秀智也将搭挡梁世宗演出《爱上姐姐的理由》!马上带大家来看看近期有哪些定档韩剧!

近期定角韩剧:《无人岛的Diva》朴恩斌

今年刚以《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朴恩斌,不仅凭借《非常律师禹英禑》中的自闭症律师一角演技受到肯定,更一举拿下2022年热度最高韩剧演员冠军,而大家都期盼已久的朴恩斌新剧消息终于来了!

《无人岛的Diva》由黄金编导组合,《德鲁纳酒店》导演吴忠焕与《皮诺丘》编剧朴惠莲携手打造,这也是两人继《当你沉睡时》、《Start-Up》第三度合作。《无人岛的Diva》剧情讲述一名意外漂流到无人岛的少女,经过15年才在无人岛上被发现,回归到正常生活后,在适应世界的过程中所发生的有趣故事,是一部轻松可爱的浪漫喜剧。

朴恩斌将在《无人岛的Diva》中饰演少女「木夏」,从小在乡下长大,怀抱著歌手梦,虽然入选了UCC创作者争集活动,但却意外漂流到无人岛,而失踪了很长一段时间。 而朴恩斌再次接演难诠释的剧本角色,更将于剧中展现歌唱及方言实力,也让网友直呼太期待!

近期定角韩剧:《爱上姐姐的理由》秀智、梁世宗

「国民初恋」秀智要回归偶像身份啦!Netflix于近日宣布秀智、梁世宗将合作主演漫改剧《爱上姐姐的理由》,该剧将由《爱的迫降》、《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导演李政孝执导,剧情讲述突然选择引退的偶像「李斗娜」,和同住一个屋簷下的大一新生学弟「李元俊」,在Share House中所发生的校园恋曲。

秀智将于剧中饰演Dream Sweet女团主唱「李斗娜」,是个身材火辣又充满神秘感的人物。而梁世宗则饰演与李斗娜同间大学的奈米工程系大一新生「李元俊」,《爱上姐姐的理由》同时也是梁世宗退伍后的首部韩剧作品,非常令人期待!

近期定角韩剧:《Wedding Impossible》文相敏、全钟瑞

近期凭借《王后伞下》「成枏大君」一角一砲而红的文相敏,终于带来新剧消息!《Wedding Impossible》改编自宋正元作家的同名网路小说,并找来文相敏、全钟瑞担纲主演,剧情叙述与同性恋者财阀接班 人准备伪装结婚的无名女演员,以及无法忍受其面貌的野心勃勃的准小叔子相遇后展开的 欲望冲突婚姻的罗曼史。

虽然《Wedding Impossible》的演出邀约尚在讨论中,但文相敏与《纸房子:韩国篇》「东京」全钟瑞的惊喜组合,仍然掀起讨论热潮,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位演艺新星的精彩火花!

近期定角韩剧:《High Cookie》崔显旭、南志铉

凭借著今年两部热播韩剧《二十五,二十一》、《弱美男英雄Class 1》而人气爆涨的崔显旭,即将要升格男主角,还即将搭挡《小女子》「二姐」南志铉!《High Cookie》是一部奇幻惊悚剧,剧情讲述咬一口就能实现梦想的手工曲奇饼,吞噬了一所名门高中后所发生的故事。

崔显旭将于剧中饰演正韩高中高三S班全班第3名徐浩秀,不仅妈妈卧病在床,爸爸还失踪,即便如此,他仍保持著优异的成绩,当个每天都被同学们利用的「正韩高傻瓜」。而南志铉则饰演工厂非正式职员「崔秀英」,18岁就成为了家中支柱的她,为了抚养弟弟而到工厂工作,为了拯救陷入泥沼的弟弟,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救活他。

近期定角韩剧:《Doctor Slump》朴信惠、朴炯植

「韩剧女王」朴信惠生子后的复出新作来啦!《Doctor Slump》由《金秘书为何那样》编剧白善宇执笔,剧情讲述一位前途无量但却迎来瓶颈的医生,在辞职后住入屋塔房,并与学生时期曾是对手的邻居相遇,所展开的成长与爱情的故事。

朴信惠将于剧中饰演辞职医生「南荷娜」,朴炯植则饰演因为医疗事故而离职的整形外科医师「郑宇易」。而过去曾在《Doctors》挑战过医生角色的朴信惠,这次「重操旧业」又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角色和故事,一起锁定《Doctor Slump》!

近期定角韩剧:《Trolley:命运交叉点》金贤珠、朴喜洵

《Trolley:命运交叉点》由《Stove League》、《红天机》导演金文教执导,《你喜欢布拉姆斯吗》编剧柳宝利执笔,并找来《地狱公使》金贤珠与《以吾之名》朴喜洵共同主演,剧情讲述隐藏过去而生活的国会议员夫人,在秘密被公诸于世后,所展开的悬疑爱情故事。

金贤珠于剧中饰演书籍修复师兼国会议员夫人,南中道则饰演即将挑战第三次连任的国会议员。有趣的是,《Trolley:命运交叉点》尚未开播,金贤珠、朴喜洵就已经二搭拍摄Netflix新作《遗产》!

近期定角韩剧:《会计师事务所》金明洙、崔振赫

才刚于八月退伍的男团INFINITE成员金明洙,也迅速捎来新剧消息!《会计师事务所》剧情讲述一位学历不高的新人会计,在进入事务所后,在资深会计师身边学习,成长并成为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会计师的故事。

金明洙将于剧中饰演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高中毕业学历出身的会计师「张浩宇」,而崔振赫则饰演拥有12年经验的会计师兼会计事务所的经纪人。《会计师事务所》不仅是金明洙退伍后的首部作品,同时也是他继《汉摩拉比小姐》、《暗行御史:朝鲜秘密搜查团》收到许多好评与肯定后,备受期待的新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朴恩斌,有望接演《无人岛的Div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