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9:孙艺珍第十,李钟硕第七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460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有不少优质韩剧播出,像是《社内相亲》、《非常律师禹英禑》及近期热播的《财阀家的小儿子》等剧,从剧情到主演演员都话题不断,那么究竟谁才是2022最夯的演员呢?日前韩国数据分析机构Racoi就公开了2022「热度最高」韩国电视剧演员TOP10,其中宋仲基&孙锡久竟都没前十,孙艺珍第十,李钟硕也没前五,「她」打败金泰梨夺冠!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10:孙艺珍

孙艺珍继2019年《爱的迫降》再度爆红后,于今年带著新作《三十九》回归,尽管该剧剧情评价两极,但孙艺珍的演技受到观众一致肯定,有很多令人动容的演出,和田美都撑起了整部戏。而即使《三十九》完结,孙艺珍仍因与玄彬的婚礼、蜜月等恋情进展,在网上引起许多讨论,热度依然居高不下,成功进入演员年度热度榜前十名!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9:安孝燮

安孝燮获得第九名!安孝燮今年上半年凭著《社内相亲》一举爆红,剧中安孝燮化身高冷傲娇的霸总,帅气脸蛋加上高挑身材,让大批观众都陷在「始祖鸟社长」的魅力中出不来,也使安孝燮成为新晋韩剧男神,广告代言、戏约都不断。而安孝燮2023年更有韩版《想见你》及《浪漫医生金师傅3》两部新剧待播,人气有望再飙升啊!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8:润娥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7:李钟硕

李钟硕竟然只有第七名!李钟硕是风靡亚洲的韩剧男神代表,2022年带著睽违3年的新作《黑话律师》回归,剧中李钟硕饰演一名无辜入狱的三流律师,后来成为监狱里的实权掌握者。《黑话律师》播出时,李钟硕也因每一集的突破性演出,在网上频频引发讨论,又帅又有魅力,让不少剧迷都再次恋爱。虽然《黑话律师》结局挨轰烂尾,但李钟硕的演出仍深受观众肯定,没想到李钟硕的累积热度没有想像中高啊~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6:朴敏英

韩剧女神朴敏英2022年带来了《气象厅的人们》及《月水金火木土》两部新剧,虽然两部剧的剧情都没有引起太大话题,但朴敏英仍靠著自身高人气,吸引不少观众追完全剧,备受关注。而朴敏英前阵子被爆出的恋情,也在韩网拥有高讨论度,让朴敏英成为2022话题热度相当高的演员之一!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5:金世正

金世正登上第五名!金世正是2022很受瞩目的演技豆,上半年因演活《社内相亲》开朗小职员「申夏莉」而人气大涨,下半年则出演了翻拍日剧的《今日的网漫》,虽然《今日的网漫》剧情评价十分两极,但仍有不少网友冲著金世正持续收看,并称赞金世正很适合角色形象,让金世正收获高热度!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4:南柱赫

南柱赫是2022上半年最受欢迎的韩剧男神之一,在《二十五,二十一》里表现非常出彩,不仅外型贴近「落魄富二代」的形象,演出也很细腻,情感富有层次,和金泰梨心动感超强的感情线,更是在网上引起轰动,很多观众都认为南柱赫再次帅出新高度,获得了新的人生角色!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3:姜泰伍

第三名是姜泰伍!今年凭著《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姜泰伍,在剧中饰演讼务组职员「李濬浩」,外型阳光、个性友善,因暖男魅力圈粉无数观众,也让姜泰伍一举成为新晋韩剧男神,人气爆棚!而且姜泰伍同时也是2022热度最高的韩国男演员呢!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2:金泰梨

金泰梨夺下第二!金泰梨是很多剧迷心中的「信看演」,今年在《二十五,二十一》的表现依旧亮眼,演活了热血击剑少女「罗希度」,不仅诠释出希度有话直说、无所畏惧的真性情,也展现了细腻真挚的情感演技,获得许多网友赞赏,金泰梨更凭《二十五,二十一》夺下《58百想》视后,热度可说是延续了整个2022上半年!

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1:朴恩斌

冠军无庸置疑就是朴恩斌啦!朴恩斌出道至今24年,人气一直不愠不火,直到今年才因《非常律师禹英禑》真正爆红。朴恩斌在剧里演活了自闭症律师「禹英禑」,表情、说话语气都完美变身禹英禑,还将英禑演得灵动又可爱,圈粉无数观众,也让朴恩斌成为「选角零顺位」的演员,每集片酬更有望超过2亿韩元,真的实红!且朴恩斌热度指数达到了6,372,大幅度赢过了热度指数5,225的金泰梨!

而2022韩国演员总热度榜的第11~15名则分别为宋仲基、徐玄振&孙锡久(并列)、宋江、朱钟赫及金憓秀!其中宋仲基热度指数为2,409,和第十名孙艺珍的热度指数2,446相差不多,现在《财阀家的小儿子》才开播不到一个月,宋仲基就差点进入总热度榜前十名,也算是很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热度最高」韩国演员TOP9:孙艺珍第十,李钟硕第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