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颂乐,mamamoo中最性感的成员

Mamamoo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身高不到165cm,长相一般的颂乐,这样的条件似乎和性感火辣不着边际,因为在我们传统的观念中,肤白貌美大长腿才是真正的性感,就比如李成敏、朴智妍等,那一个都是天使般的长相,魔鬼般的身材。不过也有不少身高不是很高,长相相对于一般的女偶像也有自己独特的性感魅力,颂乐就属于这种类型。

以颂乐的长相要想在韩国娱乐圈获得成功,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所以颂乐除了每日磨练自己的唱功外,还要坚持大量的健身运动,不过这样的努力并没有白费,随着组合mamamoo的成功,颂乐也开始收获了大量的流量,凭借着好身材与好嗓音,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更是有韩国网友直言“颂乐的性感才是真正的健康性感。”一个经典的问题,什么才是健康的性感,什么又是不健康的性感?娱乐圈有太多的为了身材,节食的女偶像了,相比于这种瘦下来的性感,坚持健康生活,努力健身运动所达到的性感,才是真正的性感。就像颂乐一样,她虽然身材看着不苗条,但她的身材却很好,曲线完美,非常性感。

当然作为mamamoo组合的一员,光有这些外在是不行的,颂乐的唱跳实力,在韩娱圈也算得上是非常优秀的,更是在2020年5月23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Spit It Out》,正式SOLO出道,今年又发行了3月16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容:FACE》,主打歌《HONEY》,真的是一位实力与性感兼备的女偶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颂乐,mamamoo中最性感的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