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玟庭,新生女团中的顶级颜霸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15) 684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周知,韩娱男女团的更新换代是非常之快,转眼间上一代女团的势头不减,新生一代女团,就如同雨后春笋般,疯狂生长。每一代女团都有那么几个顶级颜霸,比如少时的林允儿,tara的朴智妍,miss a的朴孝敏等等。在最新一代女团中也有很多颜霸,但aespa组合成员金玟庭,她的美,甚至都让人觉得是那么不真实。

那么为什么会让人觉得不真实呢?因为在传统意识中,我们可以通过电脑技术,做出一个毫无缺陷的顶级ai美女,但现实生活中却很少有这样脸型身材的美女,因为无论多漂亮的人,都会有那么一点点的缺陷,不过随着金玟庭的出现,让许多人第一次觉得,那些虚拟的ai美女,是可以出现在现实中的,也是因为这样让人们觉得,金玟庭美的是那么不真实。

金旼炡(Winter、윈터),2001年1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女歌手,韩国女子演唱组合aespa、GOT the beat成员,2020年11月17日,随组合aespa发行首支单曲《Black Mamba》,从而正式出道。最近两年在sm公司的力推之下,金玟庭和aespa组合发展迅猛,大有成为顶流女团的趋势。

关于金玟庭的艺名为什么叫“winter”,因为她在冬天出生,公司也认为冬天与白净的形象相像,所以,给她起艺名为冬天的英文“Wint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玟庭,新生女团中的顶级颜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